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微笑食記・宅配美食 | 再昌先生冷凍蔬果磚,健康綠拿鐵!天然無添加。果汁機打1分鐘讓您輕鬆補給每日蔬果!

By 下午4:05 ,

其實小善的娘家媽媽,三餐一定都有蔬菜,我們家啊,不缺肉,只缺菜!
嫁到婆婆家,飲食大大的不同。餐桌上常常看不到綠葉子,有時候會趁有空出門買幾把綠葉蔬菜回來讓自己均衡一下。

意外看到再昌先生蔬菜日記透過快速川燙、冷卻,鎖住食材營養(食物的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劑)的蔬果磚,每天就期待宅配趕快送到手!
說到喝果汁,小善當然希望喝到是原汁且健康產品,畢竟花了錢錢總是要得到最好的!以蔬菜水果為主打,再昌先生蔬果餐當成代餐、飯後消油膩,很合適。

蔬果磚冷凍保存6個月 ,不過建議還是早點吃完比較新鮮!打好的果汁也最好在1小時內完食,一小時後蔬果汁就開始氧化變色了喔!

「再昌先生蔬菜日記」推出的產品「蔬果磚」!它可是懶人攝取蔬果營養的一大福音,簡單來說就是把一日所需的五種蔬果切好、洗好,量都配好了,裝在真空包裝裡面,冷凍宅配到你家!只要準備好果汁機,讓你輕鬆補充每日蔬果!

許多人都會擔心蔬果磚打出來的奶昔會有很重的生味或菜味,其實不會喔!(對愛吃菜的人來說啦。)
蔬果磚對小善來說真的很方便,吃之前解凍退冰,15分鐘後剪開,丟入果汁機,加水開起果汁機,一次滿足「每日五蔬果」。
蔬果磚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可以放常溫退冰,若是不想等太久,建議直接將蔬果磚泡在溫熱水中,大約10分鐘可以解凍囉。

蔬果磚成分很單純,沒有多天加防腐劑或糖水,打開冰果磚的袋子,為了保存食材的營養,急速冷卻讓好的成分及色澤留下!每個食材一清二楚,吃起來真的很安心。
小善一度想當作蔬果冰棒直接吃了!(笑)

健康是我們的必修學分!
這個組合是「美式豆沙磚」,蔬果磚方方正正加上紙腰帶包裝色彩繽紛,讓人覺得特別美麗!
一杯好喝的蔬果汁,簡單步驟「解凍」、「放入果汁機」、「加水」(也可以牛奶或豆漿替代)!

卸下紙腰帶,就會看見拿到什麼口味,背面則是清楚寫明食用方式、營養成分及有效日期清楚,還附有 QR CODE可以追蹤。

「香蕉黑芝麻日記」
內容物有白龍果、香蕉、黑芝麻、美生菜、小松菜。
打開包裝後,每個食材都能清楚地見到。
準備好果汁機、水,就可以來一杯蔬果汁囉!
這杯喝起來美生菜十分搶味。(笑)
但黑芝麻跟香蕉卻意外的與美生菜搭上。喝到肚子裡,會欣慰自己吃了好多蔬菜喔!(喂~)

別小看這一杯!超有飽足感。

「火龍果紅豆日記」
成份有紅豆、胡瓜、高麗菜、紅龍果、蘋果。
胡瓜喝起來是什麼樣的呢?(其實喝不太出來有胡瓜的味道,哈哈)

這杯蔬果汁味道主要是蘋果及紅豆沙,胡瓜與高麗菜的甜要細細品嚐。
 因為小善加了牛奶一起打,蓋過了胡瓜與高麗菜的味道,讓蔬果汁更加順口!
整杯果汁淡淡的紫色,淡淡的甜,好喝!

「草莓黃豆日記」
內容物有香蕉、草莓、黃豆、花白菜、胡蘿蔔!
解凍後看到好多黃豆與草莓,而且草莓好大一顆喔!真材實料! 
因為看到內容物有黃豆,所以小善加了豆漿一起,變成蔬果豆漿。
解凍後打開包裝,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個蔬果!這麼多種蔬菜水果,完全不用動自己的手來切洗備料,實在很方便。

原本就有添加黃豆,再加上豆漿,整杯果汁只能用「濃郁」來形容!加上草莓甜甜的陪襯,兒子也好喜歡!
如果中午太熱又不想吃太多時,將這一杯當成代餐,也是健康無負擔呢!

「水梨小米日記」
內容物有蘋果、水梨、小米、黃櫛瓜及大白菜。
 喝起來是一杯蠻清爽的蔬果汁,但卻是小善最不喜歡的。(哈)
水梨的香甜味與黃櫛瓜、大白菜味道恰恰融合在一起,因為有添加小米,喝起來也不像蔬菜湯,反而讓整杯蔬果汁增添了小米的香氣。
這杯夏天喝清清甜甜很消暑呢!蠻適合飯後來一杯解渴。
黃色的是水梨小米日記,粉色的是草莓黃豆日記。

「藍莓黑豆日記」
內容物有藍莓、黑豆、香蕉、紫甘藍、大黃瓜以及可可粉。
看到可可粉,小善立馬熱了一杯牛奶一起打果汁!
結果,超好喝的!超好喝的!超好喝的!(我願意天天喝這杯!)
外食族多半無法攝取到均衡的營養,特別是「蔬果」的攝取最為匱乏,一天一個蔬果磚就可以輕鬆吃到更多蔬果,就算外食也能更健康均衡。

帶著淡紫色的「藍莓黑豆日記」,完全沒有人工添加的色澤呢!

「香瓜綠豆日記」
內容有香瓜、綠豆、蘋果、小黃瓜、萵苣。

這款如果不愛青菜味的你們,可能會不太喜歡,小黃瓜味道很重,不過呢,加些牛奶,可以平衡青菜的味道!加上有綠豆沙,喝起來香甜順口!



再昌先生價格上雖稍高,但其所用材料都是大量水果、蔬菜製作,都有喝到真正水果的鮮味,而且有些可以當成代餐,對身體來說是健康無負擔!


🔺單純記錄自己對於味覺的食記,口味與視覺上依個人喜好不同,請自行斟酌。
----------------------------------------
再昌先生 |
官網:http://bit.ly/2Vha8Gq
FB粉絲頁:http://bit.ly/2VlU5r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