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微笑食記・宅配甜點 | 麥仕佳,綿密香濃的手工芋泥蛋糕、芋頭蛋糕。忍不住一口又一口。

By 晚上10:11 ,

說到芋頭蛋糕,相信大家馬上可以聯想到北有香帥南有不二家。但是在台中呢,第一名首選就是麥仕佳啦!根本就是滿滿的芋頭讓人無法招架啊!!
芋頭口味的蛋糕非常大眾化,但芋頭蛋糕要好吃,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呢!如果你是芋頭控,記得將麥仕佳放入口袋名單啊!
麥仕佳在台中與彰化有不少分店,現在有提供網路宅配的服務,只需上網訂購,再期待著黑貓的冷藏宅配。
麥仕佳的鮮芋奶酪蛋糕盒,標榜是以綿密香濃的大甲芋頭製作,且以獨家爐烤烘焙鎖住原始芋頭香。
用透明盒子裝盛,讓人一目瞭然。芋泥、蛋糕層層堆疊的淺紫色,讓人看了心情很美麗。
盒子旁貼心附上叉子,讓你隨時都能享用甜點。(很適合一邊看劇一邊拿著湯匙享用,笑)
底部有標明著保存期限,收到的蛋糕還有貼心的附上提袋,買來送人也不會失禮呢!
別小看這一盒,其實沉甸甸的很有重量呢。店家標榜著100斤的芋頭只能烤出55斤的純芋泥,所以這一盒裡的芋泥可是相當高成本呢!
打開後,滿滿的芋泥,其中夾著香甜鬆軟的芋頭。

因為小善不小心放到放冷凍庫了,所以變成芋頭冰淇淋蛋糕(汗顏),意外地切面非常美。建議食用方式:冷藏取出,新鮮食用風味最佳。

鮮芋奶酪蛋糕除了上面一層濃郁香甜的芋泥加上鬆軟芋頭塊之外,下面更是層層堆疊的奶酪與奶蓋餡及海綿蛋糕。由上到下是由一層芋泥、芋頭蛋糕、奶蓋餡、芋泥蛋糕最後是奶酪。
麥仕佳使用新鮮大甲芋頭,且以德國進口旋轉烤爐80分鐘帶皮烘烤所製作出的芋泥,香濃綿密。
從冷凍拿出來約放15分鐘,就可以享受軟綿綿的芋泥蛋糕囉!
退冰後,清楚地看到綿密芋泥餡與塊狀芋頭,上層的芋泥填滿整個蛋糕盒。

芋泥很濕軟,芋泥的甜度稍微有一點點甜,而奶酪完全不甜,所以最好是一口挖到底每層都挖到,但這樣會超大口,自然清新的芋頭甜味,相當討喜。香濃的奶味和芋頭味道讓人超滿足。
芋香中夾帶著濃濃奶香,每一口紮實又綿黏。
跟家人共享美味的芋泥蛋糕,姪女柔柔吃得好開心。

🔺單純記錄自己對於味覺的食記,口味與視覺上依個人喜好不同,請自行斟酌。
----------------------------------------
麥仕佳 |
官網:http://bit.ly/2PvKKxk
FB粉絲頁: http://bit.ly/2PvKTAS
鮮芋奶酪蛋糕:http://bit.ly/2Puh4R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