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 | 京熙國際益生菌,幫助消化!金希敏、金希順、金希密益生菌,適合全家大小的調整體質專家。

By 下午5:30 , ,

一開始只是要給孩子適當補充益生菌,後來發現自己其實也「三餐不正常、工作壓力大、有排便不順」的情況。之後全家人就開始吃一家人益生菌。(笑)
因為生活型態的不同,飲食習慣的差異,體內所需菌體也不同,益生菌可輔助調整體質。而補充益生菌也是近年詢問度最高、省時最輕鬆的一種方法!

簡單來說,益生菌就是要讓腸道好菌變多,一般大人小孩都可以吃,不過益生菌不是吃越多越好,因此在選擇益生菌時,選擇適合自己的菌種和攝取量是很重要的!如果是本身健康狀況較特殊,一定要先洽詢專業人員,才是正確做法喔!
市面上的益生菌很多,京熙國際的金希敏益生菌、金希順益生菌、金希密益生菌,是由國際生際大廠專利技術研發的益生菌,適合全家大小吃。三款益生菌的功能不一樣,口味多樣營養好吃、隨身包的益生菌顆粒粉狀入口即化。

京熙國際益生菌是由國際生際大廠專利技術研發,三層包埋技術,讓足夠的活菌數到達腸道,效果更佳!
適合全家大小的體質調整專家,改善細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消化、養顏美容、調整體質、促進代謝,每天持續補充身體更健康有活力!若還不懂的話,購買前和各銷售通路的專業人員洽詢都可以立即瞭解!孕婦食用前請先諮詢醫師後再食用。
打開盒裝,內有30小包,每一小包2公克,又輕巧小包裝,長條形鋁箔包裝,常溫保存不需冷藏,隨身攜帶外出真的很方便!
橘色包裝:金希敏-調整體質、生理機能
金希敏是由植物乳桿菌、醱酵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雙乳歧桿菌菌種組成。是最適合調整體質、養顏美容、幫助消化的菌種。
  • LP28調整體質生理機能專用菌。
  • 特別添加B群、胡蘿蔔素等營養補給。
味道是多多口味。
嬰兒寶寶建議6個月以上與少量開水一同食用(益生菌是很怕高溫的,太熱的水會殺死益生菌裡面的好菌,建議溫度控制在40度左右喔!),2歲以下可用湯匙餵。像恩恩2歲半,我都是飯後幫他開一包,讓他自己食用。
金希敏益生菌是鵝黃色顆粒狀,真的很好入口、小善也覺得非常好吃!
加一點水,恩恩也很喜歡。
藍色包裝:金希順-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食慾
由醱酵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瑞士乳桿菌、嗜熱鏈球菌、馬克思克魯維酵母菌組成。適合者欲促進食慾、骨骼發育、維持消化道機能食用。
  • Kefir專利益生菌。
  • 美國NEC酵素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金希順益生菌是白色顆粒狀。
2歲半的恩恩最喜歡這一款金希順。(因為是草莓口味)
Kefir專利益生菌,維持消化道機能、骨骼發育、促進食慾。美國NEC酵素可以幫助消化、排便順暢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特別添加草莓多酚,可以養顏美容!

平時就有嗯嗯不順困擾,就很適合吃這款,可以幫助消化。
小善目前食用2個星期,每天定時吃2包,排便順暢很有感。(笑)
紫色包裝:金希密-呵護女性私密處、促進新陳代謝
  • STP4益生菌黃金組合,產前產後也能補養。
  • 添加日本松谷研發專利Fibersol-2。
金希密益生菌是粉色顆粒狀,打開後帶有蔓越莓的清香,蔓越梅酸酸甜甜。

益生菌我們都知道,通常都是在跟幫助消化、改善免疫力,但是,善用益生菌也是保護私密處的好方法喔!

每一個女性朋友都不希望自己的遇到私密困擾,所以在平日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習慣是非常必須的!搭配益生菌是很好的日常保養。

金希密的STP4益生菌黃金組合,添加日本松谷研發專利Fibersol-2及蔓越莓萃取物。由醱酵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瑞士乳桿菌、乳酸乳桿菌、植物乳桿菌菌種組成。不只促進新陳代謝,也能讓我們吃了之後可以調整好體質,讓私密環境更健康。

當然除了推薦女性朋友可以吃金希密益生菌之外,也要分享大家一些婦產科醫師告誡的好習慣,包括內褲的挑選最好是選棉質透氣款的,盡量不要穿太緊的褲子,護墊使用也應減少。再來就是多喝水、不憋尿、少熬夜、勤運動等等,都是對私密健康有所幫助的好習慣喔。
想要讓自己從內而外美麗健康,京熙國際益生菌分享給大家。
京熙國際的益生菌,也有通過相關認證如下,讓大家吃得安心。
1.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2.本產品通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測試
3.本產品通過SGS塑化劑檢驗合格測試
4.本產品通過大腸桿菌合格檢驗
5.委製廠通過ISO22000認證
6.委製廠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7.106年獲得國家磐石獎

至於用量,建議食用方式:
 1.一般保健:小孩一天1包,大人一天2包,三餐飯後或睡前食用。
 2.調整體質:小孩一天2包,大人一天3~4包,三餐飯後或睡前食用。
小善習慣,在隨餐服用,小孩則是隨餐服用1包,真的都非常輕鬆又方便。

🔺純粹紀錄恩恩的育兒用品,當然好用與不好用就看各位媽咪的需求囉! 
----------------------------------------
京熙國際益生菌|
官網:http://bit.ly/2AmKrL0
FB粉絲頁:http://bit.ly/2AnM37i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