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微笑食記・超商美食 | 泰國零食,彎彎胖胖的Ri-o力歐米果。酸奶油起司、芥末海苔、濃郁起司、BBQ我都愛。

By 晚上11:19 ,

昨天走進全家超商,就被外包裝給吸引了。
原本還猶豫是米果,可能味道就那樣。但隨意看了米果的口味,看到「濃郁起司風味」就腦波弱的買了一盒回家。

過年送禮也可以列入考慮!4罐199元,四種口味都能滿足,而且包裝輕巧可愛!
米果的口味包裝上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回到家拿給弟弟,我開始忙等會兒要與客人簽約的事。
弟弟隨意開了一罐,拿了一塊給我吃,真的是用「驚為天人」來形容啊!
這個米果!跟你想像的米果不一樣啊!

我就跟弟弟說!「等一下!讓我拍個照吧!」(職業病上身⋯)
所以就生出這篇分享文。(笑)

包裝上採用跟品客洋芋片的桶裝,易開罐打開後,吃不完有蓋子可以保鮮。
只是打開後會小失望大約只有七分滿。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都還沒吃喔!
彎彎胖胖的米果,很可愛!
RI-O力歐米果有四種風味:酸奶油起司/芥末海苔/濃郁起司/BBQ。
小善最愛酸奶油起司和濃郁起司!

酸奶油吃起來很像優格醬加上起司,微微酸、微微甜。如果本身不愛吃重口味,這風味的米果會恰恰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濃郁起司就不多說了!看圖就知道有多濃郁!每顆胖胖的米果都均勻裹上一層起司粉。
重口味的愛好者,不要錯過了!

BBQ風味其實是最不吸引小善的。
但力歐米果BBQ有些不同,不會死鹹,帶點微辣。
BBQ的米香也最為明顯(可能因為都沒有起司加持),所以特別爽口。


因為家裡有位愛吃芥末的母親,所以芥末海苔風味等到媽媽回到家,馬上端出來請母親享用!媽媽吃一口就說「芥末欸!」
微微嗆辣加上海苔香,山海滋味相融合,特別暢快!


上網至官方網站晃了晃,Ri-O米果是以泰國香米製造,而非玉米粉摻製,完全真材實料。怪不得吃起來口感特別好!

很像我兒子在吃的米果啊!(Baby的米果都是只有米!)但是多了不同的風味,如果你是重口味零食愛好者,這個不會讓你失望!


非油炸、不含反式脂肪,以烘烤作法取代油炸,保留米香又不油膩!
1. 非油炸不含麩質且非基因改造
2. 使用泰國皇傘香米製成
3. 包裝精美,易於攜帶
4. 泰國食品集團出品,品質保證

目前全家超商及寶雅都有販售,不過呢,小聲說,網路上有找到最便宜一罐35元的網站。

🔺單純記錄自己對於味覺的食記,口味與視覺上依個人喜好不同,請自行斟酌。
----------------------------------------
RI-O力歐米果 |
官網:https://importfood.com.tw/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