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 | 育兒私物分享,BabyTalk,Tritan熊熊兩用水杯、304不銹鋼防漏設計寶寶學習水杯、吸管水杯、學習奶瓶。

By 下午4:28 ,

寶寶開始接觸副食品後,接著就要學習喝水啦!而水杯會忍不住越買越多個。(誤)
然後就會用各個理由來安慰自己,家裡要有隨時備用的,阿公阿嬤家和外婆家也要有,多買幾個水杯根本沒差啦!(笑)

當然,挑選水杯小善特別會要求:輕量好握、耐摔防漏、安全無毒。
恩恩目前的水杯,分別為奇哥比得兔Peter Rabbit立體吸管練習杯、日本Richell不鏽鋼吸管保溫杯、Betta貝塔馬戲團系列帶手柄吸管杯學飲水杯及Kangovou小袋鼠不鏽鋼安全兒童兩用杯等等等等。
翻出恩恩的水杯時,我以為我在拍商品目錄。(笑)
每一個水杯都各有優缺點,有機會再來一篇學習杯綜合分享好了。
這次要介紹剛入手的Baby Talk Tritan熊熊兩用水杯。
Tritan熊熊兩用水杯
Tritan熊熊兩用水杯採用使用美國食品等級TRITAN原料製造,不含雙酚A無異味,杯身更輕盈透明。特別的是,兩用水杯附有兩種使用方式,奶嘴及吸管,另外還有貼心的全方位球型重力吸管,杯身轉到任何角度,寶貝都可以喝到水。

優點: 防漏吸管+全方位球型重力吸管+兩用+有握把+好拆洗
兩用水杯的最大優點是什麼呢?
就是出遠門可以一杯兩用!只要帶著奶嘴及吸管,加上杯身有刻度,泡牛奶也不是問題。
杯身不但輕巧,針對孩子的抓握能力,採雙柄設計很適合小手抓握。
為寶寶設計的握把,握柄上還有熊熊的手掌的巧思設計呢!把手的寬度剛好合適孩子的手指,也較省力。
每款兩用水杯皆附一個矽膠吸嘴。吸管是沒有十字孔設計的,就像大人用的一般吸管一樣。
柔軟的矽膠吸嘴由100%食品級矽膠製成,呵護寶寶柔軟的牙齦和乳牙。
只要將矽膠吸嘴與全方位重力吸管連結上,就可以使用了喔!
加上它的吸管一根直達底端,即使拆掉全方位重力球型,也可以喝到水喔!

吸管是粗細一般,喝起來順暢,個人覺得對於兩歲以後、已經很會用吸管杯喝水的小童來說,相當適合。
只要蓋上杯蓋,怎麼甩都不會漏,就算沒蓋杯蓋,要甩很用力才會真的漏出一眯眯的水。
很適合不會控制力道而常把水杯東甩西丟的寶寶使用。(笑)
便利的杯蓋開關設計,2歲半的恩恩開始水壺毫不費力。
只要換了奶嘴,就是奶瓶了!
換上奶嘴,讓小寶寶當作初階的學習水杯外,泡牛奶也很方便。
柔軟奶嘴由100%食品級矽膠製成,很軟Q。

因為有防漏設計,就算側放也不滴水。讓寶寶斜斜躺著喝也能輕鬆吸到水。

可愛動物不銹鋼兩用水杯
秋冬的時候,
小善特別推薦家裡一定要有保溫水杯。秋冬早晚溫差大,來一杯溫溫的飲品,特別暖心。當然,孩子也需要一杯溫溫的水。
保溫效果
保溫:室溫25度,裝滿100度沸水,密封靜止不打開的狀態下,12小時≧50度
保冷:室溫25度,裝滿2度水,密封靜止不打開的狀態下,12小時≦13度

優點: 保溫保冷+防漏吸管+全方位球型重力吸管+兩用+有握把+好拆洗+便宜

其實一開始小善是被杯身的顏色給吸引,而且跟其他不銹鋼保溫杯不同,瓶身圖案可愛之外,還有曲線。又能夠保溫保冷12小時,加上冬天到了,一個保溫水杯不夠(藉口啊!)冬天就可以給寶寶喝溫開水了。
然後,價錢漂亮!(1000元有找啊!)

兩用水杯皆附有兩種使用方式,奶嘴及吸管。
輕量化不銹鋼兩用保溫水杯,內外壁皆為304不銹鋼製成,不僅能保溫,還能保冷。
它的蓋子是用推的,所以寶寶很容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蓋子喝水。觀察2歲半恩恩使用還蠻順手的,沒有推了打不開的感覺。
除了方便容易開關外,並有防漏設計,就算水杯傾倒也不會外漏。

因為整隻吸管都是軟的,底部是全方位球型重力吸管,可以隨姿勢的不同而改變位置,不管寶寶是躺著喝、站著喝、坐著喝,都可以吸得到水。
細吸管,喝起來很暢飲。(媽媽先試吸一下)
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奶嘴扣上奶嘴接頭,搭配全方位球型重力吸管。可隨姿勢不同而位置不同讓寶寶怎麼樣都喝的到水。
組裝也很容易。



底部防撞設計。
清洗上,很方便。就跟洗一般水壺一樣,樣簡單地拆開清洗,乾淨又方便。
官網上也方便購買替換吸管、奶嘴等等配件,

給大家詳細介紹跟推薦分享,請分享給在尋找好用兒童杯杯們的媽咪們服用囉!

🔺純粹紀錄恩恩的育兒用品,當然好用與不好用就看各位媽咪的需求囉! 
----------------------------------------
官網:https://goo.gl/CeLzQM
FB粉絲頁: https://goo.gl/h3tmNU
銷售頁面網址:https://goo.gl/rkctC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