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微笑旅人.嘉義東區 | 遇見幸福的秘境小旅行,幸福山丘HappyHill。

By 下午3:54 , , , ,

令人感動的一刻,從交往至結婚,從來不提旅行的老公,竟然對我說「明天回高雄嗎?一路玩回去吧!」
這句話讓我大笑三聲!
「真的假的?」
當然,回高雄的這天,車子奔馳在高速公路上,眼看就一路要到高雄的同時。
「老公,你不是說要一路玩回去嗎?」一路玩回去還要特別強調。
「要去哪不都是你規劃的嗎?」呃,這不是我想像中會聽到的話。
好吧,我安慰一下自己,我老公依然是不會帶著家人去旅行的爸爸。
他只是良心發現,諸不知說的容易做的難。

從小善有記憶以來,爸爸假日就是家庭活動,總是會帶著一家人逛街、旅行、拜訪親切家,過年就是開車環島。
一直以為,老公會想帶著老婆孩子出門踏青。
Oh no!自從認識我的老公Charles,永遠只是睡覺。下班睡覺、放假睡覺。

我怎能放過他說要帶我們旅行呢!立馬上網問谷哥,鄰近交流道的小景點。
雖然一路上越開越偏僻,Charles一邊開車一邊狐疑地問「你確定你搜尋的店是存在的嗎?」
就這樣,我們遇見了「幸福山丘」。
沿著山坡,就會走到幸福。
沒想到在這裡有這麼一處迷人的空間!而且!進入是免收門票費用,完全開放免費參觀!



我們是午后到訪,夏日特有的炙熱快把我們蒸發。
綠色的景色,減去了一些心頭上的熱,但是看見屋子,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吹冷氣!」

二層樓的貨櫃屋造型簡單又充滿質感。

一樓是印簿玩的藝廊空間。
擺著一些相片書的相關文創產品,也有小小的攝影展。





參觀玩印簿玩後,我們上了二樓。
原來大家都在咖啡廳內避暑。(笑)

二樓的餐廳是美式的工業風格。
提供飲品、蛋糕、甜點。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跟小善有一樣的疑惑。
明明就是平日,為何到處都是人呢?

據說幸福山丘的麵包吐司相當有人氣,每日都有不同口味的吐司出爐。
當然,想嚐嚐幸福山丘麵包風味的人,一定要提前預約。
小善是臨時過來的,所以只能點現場有的甜點嚐嚐。




我們點了一個奶酪與芒果塔。

芒果塔的餅皮酥中帶綿,最底層像餅乾的口感。
搭配芒果的微微酸甜。
奶酪很濃郁,入口後滿口的香草香氣。
因為我們有帶孩子,店員貼心的幫我們飲料用外帶杯裝。


藍紫色的色彩蝶豆花最近很夯!據說孕婦不能喝蝶豆花。(雖然小善沒懷第二胎,但還是要貼心提醒一下。)



吃飽滿足的胃,小善就拋下Charles(他竟然睡著了!),帶著恩恩到戶外走走。
想必桐花季到此走走一定又是另一種風景。
右邊的小山坡上是一個草原,很適合孩子們跑跳。
 超級多波羅蜜!!
天空步道,可以通往山丘裡另一處必去的點!
步道的盡頭,登登登登!滿滿的大平台!
這裡是貨櫃屋的屋頂,舖上綠色的假草坪,有置身在草地上的錯覺。

遠方,則是美麗的大嘉義景色。

用完餐後,可以憑著點單明細至一樓印簿玩換一張手繪明信片喔!
他們還能免費幫你寄:)

謝謝Charles帶我們來這好美好幸福的地方。(明明就是小善自己找的景點)
有機會來嘉義,不妨來走走喲!


-------------------------------------
嘉義。幸福山丘HappyHill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義路566巷52-1號
電話:05-2765080
營業時間:11:00AM~19:00PM
每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則開放)
粉絲專頁:https://goo.gl/Vaid3r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