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 | 嬰兒寫真自己來,紀錄恩恩的不專業寫真。寶寶寫真DIY、淘寶拍照服。

By 下午4:23 , ,

經過了一年,終於打好這篇「恩恩的一歲紀錄2016-2017」
寶寶的成長過程好像稍微不留神就遺漏了許多珍貴的畫面。
常常看一些夢幻的嬰兒寫真,但是,我就是不敢折我的孩子!漏掉了很多想完成的畫面。(哈,如果有第二胎我再來試試好了!)
在坐月子的期間,特別挖出我的小單眼然後再添加一顆定焦鏡頭,為了方便未來直接拿起相機拍攝。
所以,恩恩的成長紀錄,都是使用Sony a5000與iPhone 6所完成,後製app使用VSCO。

服裝的部分有一半是愛恩恩的大姑姑從美國買回來的迪士尼角色扮演服裝,還有很好逛的淘寶買來的寫真服。
還有加上一些小善平常愛買的小道具。

拍攝所需的道具,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吧!
1.毛毯或素色大浴巾
2.佈置道具
3.輔助道具:尿墊(可拋棄式的紙尿墊,以幫助父母好清理)、哺乳枕或孕婦枕(墊在寶寶下可以調整高度)
先來分享恩恩的彌月照。
很多朋友收到恩恩的彌月卡片時,都很好奇地問我是在哪裡拍的?
我就指著我家的門,「在那裏拍的。」

來分享一張手機隨手拍。
浴巾鋪在籃子上當作背景,在隨意放上一條包巾。
籃子裡有放輔助道具,有塞枕頭在裡面。
一月,恩恩的彌月卡封面照。

二月,自製國王裝。
看來當時我很閒....
準備一條浴巾然後鋪上棉花。

為什麼我兒子看起來已經超齡?(笑)


三月
淘寶買的毛線寫真服,加上家裡的地毯。
歐美甜美夢幻嬰兒寫真瞬間破滅。(攤手,我不會拍)
三個月的寶寶已經不受控制了。(笑)


利用毯子在洗澡前脫衣服的隨拍。


淘寶買的寫真服。
不得不說,我兒子長得好...壯碩。

心血來潮把野餐道具都翻出來。
小翅膀是淘寶買的。

四月
淘寶買的寫真服。
完全不知道穿上來為什麼變成...七爺八爺?



姑姑買的迪士尼服裝,終於穿上啦!

五月
背景是恩恩的包巾。

六月


在NEXT買的「我6個月了」的衣服!

七月
為了露營買的燈泡,再把翅膀拿出來用。
然後當時是傍晚,所以窗簾拉起來,微光拍攝。

八月
翅膀又出現啦!!

九月
試穿小姪女的花童服順便拍攝一下滿足媽媽想要女兒的心。
紗球是婚禮佈置要用的,拍照剛剛好。

十月
花童服試穿。
在我的公主床上,紗球很好用。
製造夢幻感。

十一月
房間拍攝。
小鋼琴買來可以玩又很合適的拍攝道具!(笑)

恩恩的十二月
淘寶買的寫真服,衣服已經太小,硬穿上。
在要滿一歲前二天,剛好拍攝週歲寫真。

慶生拉旗與皇冠是朋友在大創買的,好適合拍照!

讓寶寶自己居家環境中,自然流露小天使般的美麗表情,再利用自配的許多大小道具,捕捉珍貴的「戲劇性畫面」。
替自己和寶寶留下溫馨、童趣的紀念照。

好吧,其實這篇我是在曬兒子。(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