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屬靈生活 | 讚美得勝的生活。

By 晚上9:10

大概介紹我自己的家庭。
和冠宇交往了四年,結婚快滿2年。

我的生活與家庭,在朋友眼中是那麼衣食無缺且美好,但其實,我和冠宇卻有著極大的家庭問題。
冠宇的工作,一直都是我所不喜悅的。
冠宇的工作,日夜顛倒。從孩子要出生前,我們溝通好多次,他就說會調整。
但是調整到最後,連家都不回了!有時候太累直接睡在公司。
後來公司在南部開了分店,他下南部支援。我常常跟朋友說,我是偽單親。

我常常禱告時問著上帝,為什麼我會遇到對家庭毫無責任感的丈夫。
冠宇每次回家,我就用苛刻的話數落他。
漸漸的,我的生活充滿了抱怨,遇到事情不順利的時候,許多問題開始一一浮現。
開始去計較、開始去比較。「上帝為什麼這樣?!人為什麼這樣?!工作為什麼這樣?!……」當我們以抱怨來面對困難時,情況只會越糟,心情則會越來越壞。
直到有天,我們因為工作金錢的收入大吵,我們提了離婚,然後我就離家出走。

在離家出走的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
我問上帝,為什麼我的禱告總是讓我的丈夫越來越糟?當我自己為冠宇禁食禱告的同時,我常常想,好多次我已經放棄為冠宇禱告,但神卻又提醒我要不斷的禱告。
禱告的大能到底在哪裡呢?

聖經說詩篇三十四篇一節: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我們不要等事情成就了才來讚美神,在事情尚未成就前就要開始讚美。

離家出走的隔天,曉芸教導我用讚美的方式禱告。
「當我們越絕望時,我們更要敬拜、更要讚美。」
當下,我的眼淚沒有停過。
我感謝上帝,因為上帝讓我經歷了婚姻失敗。我感謝上帝,因為上帝讓我有一個不愛回家的老公。

或許我們會認為,為什麼已經這麼心痛了,還要感謝讚美神?
但是相反的,我們願意敞開心,以讚美代替抱怨,神終將讓我們成為得勝的人。

當我們碰到患難時,我們很自然的會感到傷心難過,甚至覺得前途茫茫,毫無盼望。
但是當我們思想神的應許,以及神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所做的,我們就開始充滿盼望和期待,會覺得得勝、豐富不是遙遙無期的事。

上帝給予每個人都可以說話的恩賜,那我們就要經常充滿讚美神的話。
我們在逆境中讚美,神就在按中行事。

抱怨沒有用要宣告和讚美!

在逆境困難當中仍然讚美神的時候,神就在暗中行事,讓原本不可能的變為可能,原本無法解決的得到解決,這是我的經驗。
自從學習任何事都讚美神,只要我與冠宇有紛爭,我讚美神!家庭遇到什麼攔阻,我讚美神!因為我知道當我把這些事交在神的手中,神終將從當中帶出好處。
很奇妙的,每次當我這樣做,發現問題就迎刃而解,很奇妙的,也不會那樣的生氣。
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夠持續的讚美下去!因為我老公實在太白目了。

所以當我自己改變我的想法時,如果我們正面臨困難,或許是婚姻或職場上的問題,你已經習慣逆來順受,在悲慘的處境裡哀聲嘆氣、自艾自憐很久了...
鼓勵自己要開始改變心態,抬起頭來,要看到上帝就在你背後為你撐腰,神會為你開路,神會幫助你!
我們的嘴唇要時時刻刻充滿讚美的聲音,讚美正是我們顯出信心的行動,這行動會帶來神的作為,讓我們的一生截然不同,祝福滿滿。

前幾天參加讚美之泉,聽到游牧師說。
當遇困難、想抱怨時,就要說:哈利路亞!把每一個困難化作讚美。

我又更深的肯定,得勝是從讚美開始的。

如果我改變態度,不讓環境影響我的心情,我願意敞開心,以讚美代替抱怨,上帝將讓我成為得勝的人。即使有不公平的事情發生,但神會為我們伸冤。如果我有什麼缺乏,神會供應我一切所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