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 | 恩恩的第一把餐椅,the first years-全階段餐椅。0-4歲寶寶餐椅。

By 下午3:39 , ,

霓霓一直問我有沒有要買收涎餅乾的同時,我才在想恩恩將進入可以吃副食品的階段了。

就開始做許多副食品的功課。
這篇保證不是業配文啦,記錄一下育兒用品清單,向好朋友分享。


腦海裡開始列出準備副食品的清單:
1.餐椅

2.嬰兒湯匙
3.製作副食品-貝親燉粥調理杯
4.冰磚保存盒
5.悶燒罐

小善家沒有搖床,推車放一樓,廚房在三樓,勢必需要餐椅。
看過同學用過幫寶椅,其實壽命不長,所以不考慮。
考量到恩恩還沒有坐的很挺,脖子還無法支撐那麼久,意外看到了「the first years-全階段餐椅」,價格不貴,實用性也頗高。

【各階段使用方式】

0-4個月:新生兒使用五階段的躺臥模式餵奶
4-9個月:使用五點式安全帶保護固定寶寶來餵食流體嬰兒食品
9-18個月:使用二階段的直立模式讓寶寶學習獨立進食
18-48個月:拆掉餐盤讓孩子可於一般餐桌上學習進食

❤️優點
0歲到4歲皆可適用
兩段高度調整
七段座椅調整
椅墊可水洗
餐盤大尺寸及杯架格

❤️缺點
花色不優(哈哈,太無法了,我是視覺動物)
椅墊因為防水材質所以寶寶夏天使用背後會流汗(我家恩恩太怕熱了)

然後和Charles後,馬上下訂餐椅。

餐椅寄來,恩恩剛好在睡覺,難得有自己的時間,我就一邊拆封,一邊分享。




好了,這裡開始進入主題。
剛剛是前菜...

大致上,餐椅分成這三塊。
餐桌、椅背、椅子。
將椅套拆掉,椅背的部份。
洞口可以調整安全帶。
隨著寶寶越大,安全帶就可以用最上面的洞口。
以背後有個卡榫,輕輕一壓,就可以分離。
分離後的小小椅背就可以等寶寶大一點的時候,不需要輔助椅背時,直接裝在椅子上。
將將!
沒有輔助椅背的餐椅。
大約恩恩可以坐挺時,就可以將輔助餐椅拆掉了!
這是有裝輔助椅背的樣子。
因為恩恩在睡覺,請史迪奇來示範一下。
 0-7個月,寶寶若還無法做得很挺,可以使用輔助椅背。
這點小善大愛。
安全帶。
像汽座一樣從肩膀上綁到胯下的,這樣就無法亂動了。
通常,我都直接把恩恩放在上面。(偷懶)
但是若是離寶寶很遠,請繫上安全帶喔!以免寶寶突然用力,翻下椅子。
 
椅子後方可以調整座椅的斜度。
小善目前用的「餵奶模式」。
剛好順便訓練恩恩拿奶瓶。
餵副食品時,我會稍稍將椅背調高。
等恩恩比較會坐,就可以直立椅背囉!
有注意到椅子旁的五個洞洞嗎?那不是裝飾,是有用處的。
餐盤下有個卡榫,可以依寶寶的身形,來調整餐盤前後。

裝上餐盤的樣子。
椅子正下方可以調整方向。
向右轉90度。
向左45度。
其實花色很可愛。(哈)
不知道為什麼在網路上看起來覺得很醜。
接下來是看說明書才知道的另一個功能。
可以增高。
按下灰色的按鍵,就可以將增高器取出。
然後對著凹槽裝置,就可以增高了喔!
不過...感覺這個功能我應該不會使用到。(笑)

看恩恩表情,椅子坐起來應該很舒服。
恩恩滿四個月,第一次餵副食品。
因為是吃十倍粥,椅子調整45度剛剛好。
原來餵副食品這麼煎熬...
抓周當天派上用場了。
這篇純粹紀錄恩恩的育兒用品,當然好用與不好用就看各位媽咪的需求囉!


餐椅推薦相關文章:
我是媽媽 | 育兒好物分享,AGUARD,安心無毒的幼童高腳椅、寶寶餐椅。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