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 |繽紛的收涎馬卡龍-土日の菓子工房。

By 下午4:33 , ,

首圖先來一張「難得一次擁有這麼多餅乾要好好把握」。(笑)
收涎收乾乾,讓你媽媽明年生男孩 ; 收涎收利利,讓你明年招小弟!


在準備進入副食品的階段。
恩恩的姑姑問起否要收涎?

老實說,基督教沒有所謂的習俗。
禱告就好啦!
寶寶滿四個月的那一天,有收涎儀式,意思為收起寶寶的口水,為寶寶解決流口水的毛病,並祝福小朋友順利長大。
哈哈,不過現在小孩是寶。恩恩又是我公婆家的第一位孫子,一直備受寵愛。(媽媽嫉妒...)
所以尋找副食品的道具時,也開始留意收涎餅乾。
琳琅滿目的糖霜餅乾,讓人心都很癢。
逛蝦皮的同時,無意間看到這款繽紛馬卡龍收涎餅,顏色粉嫩的可愛。

和老公討論後,就下訂了!
告訴賣家所需收涎的日期後,到貨時間是收涎的前一天。
趁恩恩在睡覺,我可以來篇開箱文了。
很細心的包裝。



袋子內,有一張店家名片及貼心的附上收涎相關吉祥話語表,可以供參考。



馬卡龍繽紛的顏色,讓人心情好好!

附上紅線。

每個馬卡龍皆是用透明袋獨立包裝,馬卡龍擺放的下方,都有貼心的註明口味。
有百香果、芒果、藍莓、覆盆子、草莓五種口味可以任選三種。
我們是買芒果、藍莓、覆盆子。
馬卡龍在購買時,可以購買夾餡,也可以購買沒夾餡的喔!


晚上公婆及姑姑下班後,小善就將馬卡龍先串起來。

幫恩恩掛上。
他一臉狐疑,發生了什麼事。

接下來呢,就看著公公婆婆姑姑瘋狂拍照。
然後我也加入拍照行列。
然後我公公連錄影機都搬出來了!!

恩恩還是一臉狐疑,你們在幹嘛的表情。

然後我拿起店家貼心附上的吉祥話給婆婆。
結果大家還是專心拍照和錄影。

收涎收乾乾,乎你趕緊叫媽媽,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利利,乎你大吉又大利,
收涎收利利,乎你長大會賺錢。

我婆婆後來說,不要唸了!我不會講台語。

笑翻。

這時的恩恩,似乎發現脖子上的那一圈是美味的好東西。
開始抓著,然後伸出舌頭去舔。



最後,終於吃到,拆下來後還生氣的哭。(攤手)
力氣大到馬卡龍都被恩恩擠歪了,藍莓餡跑出來了。

後來,在一陣拍照錄影中,結束了趣味的收涎。對於小善家而言,收涎餅乾只是純粹拍照,名副其實的道具...
馬卡龍本來就是屬於較甜的甜點,早餐配上一杯牛奶或是一杯無糖豆漿,超搭的!

---------------------------------------------------------------------
土日の菓子工房粉絲專頁
0983213119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