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營養保健品推薦,我的日常保養,輕鬆凍齡,健康長行燕窩膠原!

By 上午10:12 ,

網美越來越多的年代,仔細觀看自己,面子問題就是一大學問常常跟朋友開玩笑:「現在沒有手機美顏根本無法見人!!」
有時候不得不老,隨著年紀漸長,膠原蛋白會神不知鬼不覺的持續流失。年紀往前走的同時,進一步還可能影響到其它身體部位健康狀況,所以,注重飲食健康與補充營養,更是食補的一個重要性!

還是得面對現實!努力成為一位內外兼具、表裡如一的好女人吧!
現在手機美顏跟P圖軟體真的太強大了,但總不可能永遠躲在手機美顏後,還是得面對現實。

所以除了擦的外在保養之外,對於吃的內在保養小善也都很注意。

從小善二十出頭剛出社會時,許多大姐姐們就告訴小善保養要從現在開始。膠原蛋白是無瑕容顏的重要原料物質。
所以!!愛美的女孩一定知道膠原蛋白是保持肌膚Q彈水嫩的重要因素。想要保持年輕漂亮,除了外在的妝點之外,內在的保養才能真正由內而外地散發美麗與光采!

健康長行是經典品牌,不管是原料來源或是產品製程,相較之下,是讓人感覺安心且放心的。
雖然小善媽媽總說,多吃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豬皮、雞腳來保持肌膚Q彈透亮,但其實動物性食物的脂肪與熱量也很高,攝取太多反而會對身體健康造成負擔。
愛美呢,就要美的有效率一點。 

養顏美容的食補,當然也要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才會持之以恆,膠原蛋白小善試過很多品牌和型式,例如粉狀、錠狀和液態的都有...之前吃過粉狀,那味道讓小善卻步,後來擺著也沒吃完。
健康長行燕窩膠原主要成份有燕窩萃取物、膠原蛋白、玫瑰花瓣萃取物、賽洛美、維生素C,頂級日本專利美妍配方。

台灣專利認證,從原料、包材、工廠,全程符合潔淨標準 !
金絲燕窩酸:頂級日本專利「金絲燕窩酸」含珍貴精萃成分
膠原蛋白:德國Gelita專利水解技術,分子小好吸收
玫瑰花瓣萃取物:日本專利玫瑰多酚,獨特珍貴,讓美麗更加倍
賽洛美:維持表層平衡,打造潤感女神光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行成維他命C有效幫助膠原蛋白的吸收,以達到更好的效果喔!)

健康長行的燕窩膠原用粉狀呈現,好吃的蔓越莓風味,沒有奇怪的腥味,吃起來微微酸微微甜有點像是優格的感覺。
燕窩膠原的粉末非常細緻,除了膠原蛋白與維生素C之外,還有添加了蔓越莓粉、紅玫瑰花瓣萃取物及賽洛美,所以粉末是呈現粉紅色的,看起來就很可口。
簡簡單單補充膠原蛋白,還添加了燕窩來加倍青春!

一盒15包。每天一~二次。
小善常出差,獨立包裝不易受潮外,也好攜帶。
撕開包裝後直接吞粉末即可,搭配冷溫開水飲用。
每天都要提醒保養好自己才行。
女人,就該好好投資自己的健康與美麗。
這期間有更加緊緻的感覺,覺得肌膚變得細膩透亮。
小善個人的習慣是早上起床空腹吞一包,空腹吸收率比較好。
最近和久未謀面的朋友聚餐,聽到他們說「妳看起來跟大學一樣啊!只是變胖了!」哎呦,後面那句可以刪了!(笑)
不過自己摸皮膚細緻的感覺,心中還是心花怒放。
平常忙碌於家庭、小孩及工作,不再是可以任性熬夜讓青春流逝的年紀。
讓自己隨時保持自信與光采,是女人不管婚前或婚後都必需的課題。
美麗,是沒有年齡限制的。(笑)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
健康長行
官網 www.longwalk-biotech.com.tw
燕窩膠原https://reurl.cc/NXRa9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