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微笑食記・我是媽媽 | 陪伴孩子成長,食材天然的「幸福米寶」,蔬果雪花粉、幸福藜麥米棒,寶寶零食、寶寶粥。(副食品)

By 中午12:10 , ,

記得懷上亮寶時,媽媽總是無法滿足食慾,覺得世界末日了,東西怎麼都那麼不對味!
後來,亮寶四個月進入副食品階段,我發現亮寶對食物常挑惕!!(原來罪魁禍首是他XD)
所以,許多種品牌的米餅和磨牙棒都來嘗試一下(笑)
還是不免俗的來介紹愛用MIT品牌,食材天然的「幸福米寶」。
從第一胎就讓大寶恩哥吃著幸福米寶長大,二寶進入副食品階段,我發現亮寶最愛幸福米寶的寶寶即食粥和泡芙餅乾。
亮寶滿4個月時,小善就開始給亮寶吃了第一口的米湯。當然,除了米湯之外,開始添加其他副食品,米泥、果泥、麥精等等。

媽媽們希望給寶寶吃的都是健康的食材,所以小善比較有空的時候,都會親自到超市購買有機或是有產銷履歷的食材製作副食品,所以在找市售的副食品時,也是以同樣的概念去尋找。
幸福米寶的副食品堅決選用優質台灣無污染的生機稻米做為原料,保證不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全系列產品都沒有添加鹽,裡面有的鈉都是來自於天然食材,給寶寶最自然的美味,讓孩子身體零負擔。
幸福米寶的產品越來越多,身為忠實客戶,每種都來嘗試一下!
現在,有零食的時候,滿九個月的亮寶小手手拿著餅乾慢慢塞進嘴巴,自己乖乖在那邊吃零食,不會來找媽媽,媽媽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蔬果雪花粉 (適合4M+)
雪花粉是以五穀根莖為原料,經由特殊製程變成及溶的雪花粉。
無添加色素、無添加膠體、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鹽、糖,小包裝好攜帶。
四個月大就可以食用,可加入母乳、配方奶、粥或是加水直接吃也可以,也可以加在副食品裡面增添不同風味。
簡單來說,雪花粉有點類似寶寶調味料。
有三種口味,南瓜、紫甜薯、黃地瓜。
成分沒有其他添加物,就只有天然的食材。沒有添加人工鹽,只有食材本身含有的「天然鈉」,比起食鹽(氯化鈉)更好被人體吸收利用且無負擔喔!
一包約50g,內包裝註明口味和保存期限。
倍粥加入一點雪花粉調味,讓寶寶嘗試些不同的口感,亮寶也很喜歡。懶人媽媽也能做出美味無負擔的副食品。
五個月大的亮寶,厭奶嚴重,配方奶加入一點雪花粉,他買單。(笑)
紫甜薯的顏色好療癒喔!
勤勞一點,可以變出不同的寶寶食物。
寶寶發糕(適合8M+寶寶食用)
準備米精150克、雞蛋2顆、雪花粉,攪拌成糊狀後倒入容器,放入電鍋蒸,就變成手指食物-寶寶發糕囉!

寶寶紫薯QQ餅(適合11M+寶寶食用)
配方奶20CC加入糯米粉、雪花粉,攪伴至不黏手可分糰即可。
放入平底鍋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軟中帶Q,大寶很愛吃。
適合咀嚼能力好的寶寶。

寶寶即食粥(適合5M+)-120g/盒(每包20g),6包入/盒
市面上的即食粥有三種,冷凍、真空室溫保存、粉狀。
幸福米寶的即食粥必買!不用冷凍、不怕失溫!小善已經回購多次,這個帶出門真的超方便的!只需要熱水泡開即可享用。
出門時只要帶個保溫杯、湯匙、寶寶即食粥,便利商店都有熱水,到了飯店或餐廳向服務生要杯熱水,一餐就輕鬆解決!
重點是,我家亮寶很買單,總是吃光光。

詳細介紹👉
微笑食記・我是媽媽 | 嬰兒副食品,幸福米寶,寶寶即食粥,寶寶粥的好選擇。
寶寶即食粥有三種口味,順樂即食粥、亮目即食粥(五辛素)、強健即食粥。
針對寶寶不同營養需求和營養價值,調配出來的黃金比例配方,食材多變化營養均衡,讓寶寶吃了健康又無負擔。
除了外包裝顏色不同外,內包裝顏色也不同,看顏色就知道是什麼口味,方便選取。
食用方式:
加100ml的熱水或高湯,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或是,加入100ml的水,攪拌後再微波加熱。

加入水攪拌後放置幾分鐘,會變得更濃稠。
使用糙米,吃起來比較有顆粒感。
香不香?就是天然食材的原味。(笑)



幸福藜麥米棒 (適合6M+)
打開包裝時,有讓小善驚訝,一來長度讓小善喜歡,二來算是質地稍微硬的米餅,非常適合正在長牙的寶寶!
只要給亮寶米棒他就會乖乖的坐在那邊啃很久。
一共有有三種口味,紅米、紫米、原味。
幸福藜麥米棒三種口味都沒有添加化學添加物、人工色素、鹽糖調味,也不是油炸製作,單吃或是搭配牛奶、果汁也都很適合。

幸福藜麥米棒嚴選來自台灣自然純淨無汙染的生機稻米,特別添加超級黃金穀物-藜麥,具有獨特豐富及全面性的營養價值。
米棒無麩質,可以改善消化道症狀,較不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藜麥與白米飯和在一起食用,添加了不同的香氣與口感!
每種口味,用不一樣的顏色來包裝。
粉紅色盒子是「紅米藜麥」。
紫米藜麥。
原味藜麥。
一包滿大包的,夾鏈袋的設計,沒吃完不用擔心受潮變軟。
米棒是長條狀的,適合寶寶抓握。
口感非常酥脆,寶寶用用含的會慢慢溶化。
寶寶會咬發出脆脆的聲音,味道天然,甜甜的米香,越吃越好吃耶。(媽媽宵夜時間自己也會拿起來啃)
很喜歡這份單純口感!原味米棒一入口咀嚼,米香的香氣直撲。
偏愛紫米米棒,紫米淡淡的香氣…在口中如何的翻動,都不會有人工添加帶來的後續味覺。

彩米球 (適合8M+)
成分是白米、糙米、紅米、紫米、菠菜粉、地瓜粉、樹薯粉。
白色 - 白米+糙米
紅色 - 紅米+糙米
紫色 - 紫米+糙米
綠色 - 菠菜+白米
吃起來像是小顆的乖乖,帶著淡淡米香,天然營養,無調味、無防腐劑也無色素。
採米球顏色粉粉又療癒。
這一款比較建議八個月後的寶寶食用,或是加在食物泥裡,稍微軟化再給寶寶食用。
八個月前比較適合大片易溶化的米餅,比較不容易噎到,可以給寶寶比較讓他們自己咬。
恩哥的點心時間,也會加一點到牛奶裡。泡在牛奶或優格裡面吃,類似麥片的概念。
恩哥立馬吵著也要吃!吃起來帶著天然的米香,脆脆的。
圓滾滾小巧的造型,讓孩子開心吃米球的同時還能做抓握的手眼協調與小肌肉鍛鍊。

泡芙餅乾 (適合8M+)原味/甜薯/椰香胡蘿蔔
市售很多米餅都有很多添加物,有一些看不懂的化學名詞,幸福米寶的成份很天然單純。

媽媽自己也最愛吃這款!吃起來像泡芙的口感,蓬蓬鬆鬆酥酥脆脆,會讓人意猶未盡。
泡芙吃起來會在口中融化。
泡芙的大小很適當,一小口剛好,也能給寶寶訓練小肌肉的運用。

很挑食的亮寶不愛吃沒味道的米餅,但幸福米寶的泡芙餅乾,他願意吃。
原味成份有:白米、糙米、海藻鈣
甜薯口味成份有:白米、糙米、海藻鈣、甜薯
椰香胡蘿蔔成份有:白米、糙米、海藻鈣、胡蘿蔔、椰子油

這三個口味吃起來口感像爆米香,需要細細品嚐。椰香胡蘿蔔多了一點椰子味,甜薯吃起來稍有一點甜味。味道很天然的米味,我自己覺得滿好吃的。
看著亮寶慢慢有咀嚼的動作,不是一昧的吞嚥,孩子真的長大了呢!

幸福米寶的副食品可以看得出他們用心製造的過程,讓寶寶能夠吃的健康營養,最重要的是口味多元又美味,寶寶喜歡可以大口大口的吃飽飽,所以推薦給大家。
🔺單純記錄自己對於味覺的食記,口味與視覺上依個人喜好不同,請自行斟酌。
----------------------------------------
幸福米寶 |
官網:https://goo.gl/Hg38hj
FB粉絲頁:https://goo.gl/rWQVvx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