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手作溫度的童裝,Q比芝麻暖心手作,嬰幼兒服飾,全手工製作吊帶褲。

By 下午2:39 ,

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人群中是耀眼的一顆星,這時候「打扮」就非常的重要!!
兒童穿搭可愛,對媽媽來說也是一種療癒。手作服飾特別的地方是,可以與店家溝通想要的款式,選擇自己喜歡的布料,製作一件專屬於自己且獨一無二的衣服。

手作服比一般成衣多了很多細節,也很難撞衫。
Q比芝麻的服飾不但對於布料的材質、花色有所堅持,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得出來連很小的地方都做得非常的細緻,可以充分的感受到這是個充滿手作溫度。
喜歡手作服的媽咪們,千萬不要錯過「Q比芝麻暖心手作」。

Q比芝麻暖心手作原本是個科技公司的小小工程師,生了小男寶芝麻後,
開始了不同的人生,也開啟了手作之路!起因是因為自己太熱愛手作品,自從芝麻兒出生後更是愛上做嬰兒用品。
主要製作新生兒用品、小童衣物,也有製作親子裝及包物用品!

每一針每一線都可以感受到手作的溫度。
牛皮紙的吊牌,有濃濃的手作感,logo是縫在外面,一點也不突兀,非常好看。


想要孩子可愛的話!絕對不能錯過的單品就是吊帶褲。
因為男寶不像女寶有很多配件可以搭配衣服,所以小善喜歡買一些比較有特色的服裝,像吊帶褲我就非常喜歡,穿起來很有型!
這次分享的是滿版動物圖樣的吊帶褲。
手作服跟成衣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很多細節還有巧思,吊帶褲的背面是交叉設計,扣子有三個階段長度可調整,亮寶現在是9個月大,用第一格扣子剛剛好是吊帶長褲。
再稍微長大一點,可以調整扣子,或是就不用交叉扣!哇!這件吊帶褲下手非常值得。(手作服通常都做得比較寬鬆,這樣才能穿比較久)
料子是適合春夏的材質,比較透氣涼快,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穿搭,涼一點的話就在裡面搭件薄長袖。
衣服布料真的非常舒適,很透氣,完全不會阻礙行動。
舒適純棉的布料,不管是在車工還是細節設計上都相當用心。

手作服特色:
【高品質進口布料】
來自美、日、韓的進口布料給寶寶最好的親密接觸。
【全程手工製作】
不同於成衣的大量製造,每一針每一線都可感受到手作的溫暖。
【專屬客製化】
可自由選擇各式不同的布料,自由搭配出自己的獨一無二。
手作服飾並沒有比買成衣便宜,但手作還是有它的特別處,從布料的挑選,再到設計、剪裁,都充滿了溫度,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絕對不會和別人重複。好感穿著,手作服就是會讓人想一件件收服,讓寶貝成為全場焦點。

大家看完了,有沒有跟我一樣迷上手作衣服呢?
可以到官網參考,網址幫大家貼心附上。
-----------------------
LINE搜尋:@Qupidbaby.S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