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旅行影像日記 | 日本沖繩,季節限定!山坡上滿滿的繡球花,饒平名繡球花園 よへなあじさい園。

By 下午5:31 ,

這一趟沖繩旅行呢,是個意外,因為看到機票便宜,家人也說好啊走吧,就買了機票。
出發前不到一星期,小善因為壓力大加上睡眠不足導致「顏面神經失調」。老公一度說要取消這趟沖繩。

我說,「取消了,我會加重病情啊!」(誤)
出發沖繩的前一天竟無意看到每年的5月到6月下旬開園,為期間限定的觀光旅遊景點!這花海的資訊,當下就決定,不能錯過這個夢幻景點!
自行型的好處就是,可以隨心所欲啊!馬上改了行程。當天到了饒平名繡球花園,天空些許飄雨。加上兒子睡著了,所以我和爸媽留「輪流進場」。
走進饒平名繡球花園,那滿坑滿谷的繡球花,讓人眼眶都要紅了。
饒平名繡球花園是一位老婆婆的私人花園,後來越種花園的規模越大,也就開放給旅人參觀,饒平名繡球花園這一帶為酸性土(藍色花),為了開出粉色繡球花,園區還特地準備鹼性土。
園內規劃6~7條賞花小徑,隨便走都被繡球花包圍。隨著賞花小徑賞花去,滿滿的繡球花讓人忍不住一直停下腳步。小提醒:因為賞花小徑很小,要跟著”順路”牌子賞花喔,“逆向”會很擠喔。

在台灣一直沒有機會看到繡球花海,竟然在沖繩滿足了小願望。
接下來就是幾張老公幫我拍的照片。(可以略過啦)


在賞花小徑走了一會兒,有點捨不得走。
饒平名繡球花園,有一處可以點飲品、輕食的小木屋,也可供人休息。(小善沒拍到,哈)

分享給大家,今日的行程。從那霸本島一路向北。
⇢租車(那霸久米店Times Car Rental Naha Kume)
⇢Birthday名護店
⇢古宇利大橋
⇢心形岩 ( ハート岩 )
⇢午餐:Shrimp Wagon蝦蝦飯

⇢饒平名繡球花園 よへなあじさい園(導航定位電話:0980-47-2183)
⇢今歸仁城
⇢美國村

-------------------------------------
饒平名繡球花園 よへなあじさい園
官網:http://www.geocities.jp/tomotakayo/
mapecode:206 833 230*67
導航定位電話:0980-47-2183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字伊豆味1312
花季:每年5月中~6月底,約6月初盛開
門票:400円(國小以上200円)
停車場無料(小型車約40台)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