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 | 嬰幼兒用品,寶寶洗護,醫學博士研發,自然防護TS6 BBHealth寶貝益菌身體乳與TS6寶貝益菌泡泡浴。

By 晚上9:26 ,

看到TS6,直覺反應是藝人陶晶瑩代言的私密保養品牌TS6,沒想到,連寶寶的相關產品都有呢!
彷彿一種進化,升格女人後,又晉升當母親,眼前所看到的商品也跟著提升。(笑)

聊到到寶寶的沐浴品,相信每位媽咪們都會仔細的選擇!從懷孕到生產,都是功課不斷的人生啊!(笑)
寶寶的肌膚比成人脆弱許多,因此在挑選寶寶的沐浴用品、乳液、防曬產品時必須更加小心。

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商品中,如何選擇好的產品?下面小善要介紹一款爸媽們可以安心給寶寶使用的沐浴乳。
左邊TS6寶貝益菌泡泡浴,而右邊的粉色則是TS6寶貝益菌身體乳。

這次介紹添加了TS ProBaby®益菌精華的TS6寶貝益菌身體乳與TS6寶貝益菌泡泡浴
寶寶系列加入了由益菌專家醫學博士團隊獨家研發的
TS6 ProBaby® 益菌精華,主要是維護嬰兒肌膚、平衡寶寶肌膚pH值,添加益菌精華能幫助稚嫩的肌膚形成保護屏障,形成自然防護力!

不含色素、酒精、不含Dimethicone矽靈、不含MI/MCI、Paraben及 Phenoxyethanol防腐劑。
要讓寶貝洗得舒服、用得安心。
TS6寶貝益菌泡泡浴包裝上是簡單大方的白色與藍色,所有成分及使用方式,瓶身都寫得非常詳盡。
可以當做一般沐浴,也能作為泡泡浴。
壓扣瓶蓋設計,250g的容量,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TS6寶貝益菌泡泡浴的質地是呈現透明凝露狀的,味道很吸引人,而且通過歐盟認證26種無過敏原香氛,讓爸爸媽媽安心!香味讓人心曠神怡,就是那種適合寶寶的淡淡香味啊!!

寶寶們的肌膚,最常見的是肌膚易乾癢、尤其季節變換會更加明顯,選擇保濕度佳,並有獨特TS ProBaby®益菌精華幫助Baby建立肌膚保護層,加上TS6是選用有機認證金盞花,能幫助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打造泡泡浴很簡單,加入一些TS6寶貝益菌泡泡浴於浴缸中,再用蓮蓬頭往水底沖,就能快速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囉!!

綿密的泡泡變成孩子的玩具之一,不流淚配方,孩子怎麼玩都很放心!在享受泡泡樂趣的同時有溫和清潔的功效。

泡泡非常綿密細緻,重點是超級好沖不殘留,洗完很清爽,肌膚彈彈嫩嫩的!

小善通常清水淋浴之後就讓恩恩泡一下泡泡浴,起來後直接擦乾即可,洗完後皮膚不會緊繃,味道更是好聞。

因為小朋友的肌膚比較薄,洗完澎澎,都會給恩恩塗上身體乳。
既然使用了TS6寶貝益菌泡泡浴,當然就直接搭配TS6寶貝益菌身體乳

有機金盞花萃取搭配尿囊素成分,舒緩修護敏弱肌膚問題;乳木果油和酪梨油,高親膚油脂滋潤配方,使寶寶肌膚維持柔嫩的觸感。

冬天的時候,寶寶肌膚容易乾燥,洗完澡是最適合全身擦上乳液滋潤。
夏天寶寶常待冷氣房,在冷氣房,其實肌膚水分更容易流失,所以洗完澡一定要幫寶寶全身擦一下乳液,保養一下小鮮肉啊!


臉部、手、腳還有肚子、背部(其實擦全身啦)都會擦,一次擠出一元大小,輕柔的均勻推開(點壓式)簡單就能保護寶寶細緻嫩白的肌膚喔!
使用起來很清爽,不會黏黏的!
乳液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一年四季使用都很適合。

也可用身體乳幫按摩一下寶寶的肚子及背部,寶寶會比較舒服、比較好入睡喔!


恩恩最喜歡洗完澡擦擦臉,最喜歡說「要擦臉喔!」
像是搭車、旅行或在冷氣房我都會帶著隨時幫寶寶補擦。

擦完寶寶的肌膚很保濕柔嫩,又帶有baby香好好聞啊。

我覺得當了媽的心情都一樣,只要用到什麼好用的產品,真的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讓我們一起守護寶寶的肌膚吧
❤️

🔺純粹紀錄恩恩的育兒用品,當然好用與不好用就看各位媽咪的需求囉! 
----------------------------------------
官網:https://www.ts6.com.tw/
FB:http://bit.ly/2jN252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