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旅行影像日記 | 寧靜的日本九州 x 鹿兒島。

By 下午2:33 ,


這趟旅行是這輩子第一次到日本。
因為合唱團赴日本宮崎縣國富町所舉辦的「日台藝能大會」,
踏上日本。



聽過許多朋友說著日本,
櫻花的美、神社的美。
但我深信著,除了櫻花與神社之外,
日本絕對還有其他吸引著我的地方。

這一次赴日本,
由於是與團員一同出國,老實說,心裡有些害怕。
因為自己不是很能與大家打成一片。
所以,
讓自己在陌生的環境中放逐身心,
盡己所能地去感受所能遭遇到的一切未知。


常常看些文字與影像的故事,
對於街頭影像的捕捉一直都是令我著迷不已,
我也希望在旅行過程中,
攫住一些眼前所見、一點點氛圍、與匆匆的過客,
用我認為最適合的方式留下所有踩踏過的印記。

我喜歡用影像來紀錄經歷過的每一個角落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