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平面作品 | 音樂會酷卡、節目單設計。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By 下午4:11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不是有問題,因為大家都聽不懂我說話。
我不是學設計的,但這幾年來,莫名奇妙的有了幾份出至自己之手的平面設計。 比如說:邀請卡、海報、節目單等等⋯。 作品不多,但林林總總,也有數十項。 而幾乎每一項,我都親自跑送廠商送印與校稿。


這一次平面設計,是我回高雄後的第一份在高雄親自送印的作品。 為什麼要特別說「高雄」呢? 因為,終於了解到同學說高雄是藝術沙漠⋯ 拿著已設計完成的AI檔,到了印刷門市,告訴小姐我的需求。 「我需要印成小冊子,含封面12頁,三張紙雙面彩色印刷,中間對折用騎馬釘。」 但他一臉狐疑,看著電腦開啟的檔案,「你說要印怎樣?」 我好聲好氣的又說一次,並且拿起旁邊的三張便條紙,中間對折給他看。 「但你這是特殊尺寸,不知道能不能印。」 『印刷不是可以開版?』狐疑? 「要印印看才知道,可能雙面對不起來。」
『不是都會先校稿嗎?』到底? 「請你改成B5尺寸,不然無法印。」 『印刷不是可以開版?』我是正常人嗎? 或是,等報價等到天荒地老不見人影。 直到我向Charles提起,「問我不就好了?!我以前工作就是負責出版啊!」
救星出現...

這是給予文化中心的1:1尺寸。












音樂會邀請卡正面與背面。




 音樂會節目冊出版前校稿。







節目冊成品。 道林紙110P。




後來才想到,我的妹婿就在學校處理這方面事務的啊。 身邊有很多資源。 人果然是一急,腦子就會不清楚...
恩,不過後來也知道了,南部若是沒有相當規模的印刷店,還是不要踏進去受氣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