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微笑食記.台中北屯 | 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美食,黑白切滷味麵攤。

By 下午4:06 ,


每每騎機車經過這裡,Charles就會說,這家超好吃的!
這樣默默聽了有半年之久,終於在有一天夜晚,肚子還能裝下食物,所以有機會踏上這裡品嘗!

聽說這麵灘最著名的就是滷味超好吃!
小小爬文了一下,資料並不多。
網路上說,麵店老闆也說原本他們只是賣滷味,但因為客人的建議,才賣起麵跟其他的東西。

Charles什麼都推,無奈小善每每到台中,都被餵的「有夠飽」。
所以,點了一定要吃的滷味、陽春麵、苦瓜排骨湯。

這家麵攤沒有招牌,上面寫著滷味大大的二字。
舊舊的招牌,卻招呼著許多客人。Charles都說這間是「黑白切」。



這家滷味麵攤雖然不起眼,小善和Charles到這兒已經是晚上9:00多,用餐的客人還是很多。
厲害的是老闆,完全沒有菜單,跟他點菜,卻都能清楚的記住!



【滷味】滷味都經過麵攤特製的手法滷到入味,川燙一下送到你面前。
有海帶、滷蛋、豆皮、滷牛肉、豆乾、豬皮、大腸頭等等,大腸頭是Charles大推一定要吃的,香Q帶嚼勁。
滷汁也不會死鹹,好入口!

小善坐在座位,看許多客人只有買滷味外帶呢!特別的是,他們的滷味外帶是用「盤子」ˋ裝喔!

【苦瓜排骨湯】端上來別被湯的色澤嚇到了!湯頭色帶琥珀,有味卻不苦澀,排骨燉煮得剛剛好。

【陽春麵】麵是白麵,淋上肉燥,看起來油滋滋。
Charles拿起筷子,攪拌著。麵香與肉香,融合在一起,好香喔。老實說,端上時,小善愣了一下,因為看到油油亮亮的肥肉。
對小善而言,有些油,但配上一碗苦瓜排骨湯,很對味呢!


寫完,真有點對不住自己的身材。
宵夜文無誤。(笑)

小善希望下次到台中可以嚐嚐他們的魷魚羹,聽說也很厲害呢!

--------------------------------------------------------------------
黑白切滷味麵攤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5號
營業時間:18:00-01:00 (賣完會提早收攤)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