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微笑食記.高雄鼓山 | 熱情的中西合併蹦出好滋味,丹丹漢堡。

By 下午2:23 ,

吃遍了許多小吃,
突然想到,只有南部才有的食物的熱情。
中西合併的速食店...

前年,學生從台北來高雄旅遊,告訴我她想去「丹丹漢堡」。
我疑惑了一下,「丹丹漢堡?」

「對啊,超有名耶!」


心想,有名?只記得小時候很愛去吃丹丹漢堡,但是,是為了集點換筆記本。(笑)
話說,它們的筆記本,插圖都很可愛呢!


有次,Charles南下,騎車經過了丹丹漢堡,我就說,「要吃吃看嗎?很特別喔!它是漢堡店但是也賣麵線羹。」

一直,就將丹丹漢堡,放入了來高雄「必吃」的口袋名單內。
Charles要回台中的前一天,吃得很飽的夜晚,上網找了離家最近的丹丹漢堡,選擇做今晚的宵夜。

老實說,小善我啊這位高雄人,自從上了高中,就再也沒走進丹丹漢堡。多年後,再次踏近丹丹,有說不出來的回味。
對於丹丹的回憶,只在媽媽給了我50元買晚餐,我花了幾十元買了碗粥,剩下的零錢就是自己的零用錢。

走進丹丹,看著櫃台的價目表,咦?所謂的物價上漲呢?套餐竟然...百元有找呢!


丹丹漢堡套餐價格平價親民,菜色除了一般美式速食店常見的漢堡、薯條外,還有附有人情味的麵線、肉羹等本土菜色。

小善和Charles都是挺著飽飽的小肚子近丹丹漢堡,所以,雖然看著平價親民的價格套餐,我們含淚只點了一份套餐 麵線羹+酥脆雞腿堡(含飲料),外加37元加購一份波浪薯。

這一盤,只要126元呢。


【酥脆雞腿堡】雞肉的外皮,沒有像麥當勞或是肯德雞炸的酥脆,不過,雞肉扎實、肉汁一樣飽滿。重點是,兩片漢堡...有點夾不住肉。(視覺感就滿足了)



【麵線羹】很標準的南部口味,甜甜的!如果不喜歡甜甜,小善建議你們將它所附的辣椒醬一起攪拌,吃起來就不會這麼甜了。
要說好吃嗎?
麵線羹小善吃第一口,有種好懷念好懷念的感覺。因為小善不喜歡甜甜的食物,但是吃的時候,還是很懷念這樣的味道。

【義式紅醬波浪薯】鹹度不會太鹹,炸的的剛剛好!好吃!Charles用叉子叉起一根薯條,沾著麵線羹吃,我笑了!不過,好吃!




丹丹漢堡,中西式合併,很特別也很對味。
這樣的組合,其實很熱情。(笑)


+影像記錄 iPhone 5 
---------------------------------------------------------------------

丹丹漢堡(內惟店)高雄分店門市資訊


電話:07-533-3913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692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6:00 - 22:0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