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微笑食記・宅配美食 | 潤米roomy米饅頭,天然食材,台灣在地米穀粉。少油低糖更健康!

By 上午10:16 ,



亮亮二寶出生後,小善的作息也改變了。

首先是處理大寶恩哥的早餐,二寶還沒來時,還可以悠悠哉哉的到早餐店買早餐,送恩哥上學。
但現在,時間寶貴,能在家裡處理好早餐,是最好不過的。

平時會買一些冷凍、冷藏的食品儲存在家裡方便當作早餐或點心,儲存食物這對於不想出門的時候非常重要啊!(笑)
那我們就來吃吃潤米Roomy米饅頭嚐鮮吧!
潤米Roomy米饅頭設計很青春,完全不會把饅頭與長輩畫上等號。(笑)
他們官網的商品形象也做的青春洋溢、色彩繽紛,不知不覺就會跑出想吃的少女心!(喂!)

每一袋後面都有標示成分及食用方式。

一直對饅頭的印象就是白白圓圓或是體型大多是四方體,大部份的外皮吃起來大同小異。潤米Roomy米饅頭顛覆了傳統視覺。
因為米穀粉的發酵狀況和麵粉不同,所以潤米改用特殊的「不規則切法」,讓麵團能發的更好、組織更綿密!稜角形狀的饅頭,好像說著老闆直率的性格。(笑)
必須要說一下,饅頭的顏色來自天然食材,無添加!光是視覺就超級療癒!桃紅、淺黃、淺灰,奶茶色。
潤米米饅頭是以米穀粉為主原料,將台灣在地好米磨成粉後,用獨家比例和麵粉調配(降低麵粉比例),搭配各種農產變化出多種口味,天然無添加,少油低糖更健康。好吃之外,又多了一層安心保障。
⇢小提醒:潤米所使用的米穀粉內含有小麥蛋白及高筋麵粉,麩質過敏者不可食用喔!

食用方式很間單,一般家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即可。
從袋子取出米饅頭,就可以聞到饅頭的香氣!
一顆份量是50克,大概一個拳頭大小,四歲兒子恩恩自己可以吃掉一顆。小巧的體積更沒有吃不下的問題,只有停不了口的困擾。
熱呼呼的米饅頭,壓下去會Q彈回來,嚼勁十足,米香四溢,早餐甜點都適合,這樣的好味道一定要品嚐看看!
【紅麴藜麥米饅頭】
飽滿的紅麴藜麥均勻落在麵皮內裡。淡淡的紅麴香氣,咬得倒滿滿藜麥顆粒,添了口感也增加了營養。

【地瓜薏仁米饅頭】
口感很濃郁,吃出地瓜的鮮甜。淺嚐一口,微微的香甜撲鼻而來,舌尖也散開地瓜的甜滋滋,也能吃到豐富口感又健康的洋薏仁!
這幸福滋味來得太突然,讓人直接想再買一包。

【豆漿芝麻米饅頭】
使用非基改濃醇無糖豆漿,提升了饅頭的香氣,加上芝麻粒的口感,增加營養密度!
早晨聞到這香氣,好幸福啊!小小饅頭,營養卻不一般。

【芝麻米饅頭】

眾所周知,黑芝麻的營養非常豐富。日常飲食中可多加食用。
芝麻香氣十足,細細的顆粒感讓口感多了層次,越嚼越香。


不管是早餐、宵夜、下午茶點心、嘴饞吃個一顆,剛剛好。

早餐幫恩恩饅頭中間夾了起士片和海苔,開啟吃貨模式。(笑)
潤米roomy米饅頭帶個幾包回家,或是上網宅配當早餐,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單純記錄自己對於味覺的食記,口味與視覺上依個人喜好不同,請自行斟酌。
----------------------------------------

潤米roomy-米饅頭
FB:潤米roomy-米饅頭專門店
IG:https://www.instagram.com/roomy.tw/
官網:https://roomytw.1shop.tw/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