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 | 恩恩的穿搭分享,春夏秋冬小男生的穿搭。(1歲半-2歲半)

By 晚上10:20 ,

因為太多人問恩恩的衣服都是哪裡買的,老實說,沒有什麼特定。
多是網購(淘寶、next等等),在家就近買的就是UNIQLO、GU與H&M為主。
(首圖衣服購入:淘寶)
小男生很好打發,衣服元素也不多。

(衣服購入:某特賣會,上衣/50元、褲子/50元)
其實,重點就在於:
衣服上不能太多的卡通圖案,衣服和褲子不要太寬鬆。
鞋子也是,恩恩剛開始認識小車車時,鞋子、襪子都選有繽紛車子圖案,全部被我回原位。
小善是那種把孩子小孩穿得乾乾淨淨看起來帥帥就會很開心的人,先說明白了,我不注重名牌,而是穿著乾淨整齊合時宜合年紀為主!

當然,有些許著名的牌子,比如next、GAP等等,媽媽們若是要做為二手衣賣掉,是非常好脫手的。
NEXT有出很多成套的衣服,上衣+褲子,直接幫媽媽搭配好,是媽媽的一大福音。
千萬別小看衣服的搭配,因為影響層面太廣了。(環境影響一切呀)

小善給恩恩穿搭的方式:
衣服花+素褲
衣服素+素褲
衣服素+花褲


恩恩快滿2歲時,連身服的選擇越來越少,那時就會開始感嘆:「時間過得好快。」

(衣服購入:淘寶)
(衣服購入:淘寶)
(衣服購入:沖繩購買忘了多少錢、褲子在特賣會買的50元)
滿版圖案,也是小善常購買的樣式之一。
(衣服購入:上衣/Sleep No More 有機棉包屁衣)

偶爾來個異國風情。
(衣服購入:日本aeon)
 (衣服購入:淘寶

1. 把握簡單原則
一件質感好看的T-shirt,配上牛仔褲就很帥氣。
2. 俐落的剪裁
肩線剛剛好的話會讓小孩看起來很有精神。衣長不能過長,會顯得拉遢。

若是肩線寬鬆,我則會選擇貼身的褲子,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比較舒爽。
3. 選擇正確的尺寸

小孩的發展速度真的好驚人,所以有些家長會買大一號的衣服,小善真心建議,衣服大一號就好,不用大2號。

以下就分享恩恩平日穿著。
 這三張上衣(毛衣)都是在上海買的。
(衣服購入:褲子/H&M/淘寶/uniglo)
(衣服購入:上衣/恩典牌/日本/上海;褲子/uniglo)
我很喜歡給恩恩穿吊帶褲,覺得超超超可愛!!
一件的吊帶褲,搭素T或搭滿版花色的上衣,都很好看。

(衣服購入:恩典牌;吊帶褲/恩典牌
 (衣服購入:上衣/恩典牌/恩典牌/Sleep No More ;吊帶褲/恩典牌/澳門機場/恩典牌
此類的連身服小善也好喜歡,趁著戒3歲尿布前,我買了好多套此類的衣服給恩恩。
(衣服購入:上衣/淘寶/淘寶/恩典牌)
花花上衣搭配素色短褲。
(衣服購入:上衣/沖繩購買忘了多少錢/特賣會/恩典牌;褲子 /特賣會)
韓國moimoln童裝,他們許多上衣都有翻領的設計,增添可愛。
可惜的是他們的尺寸只有到120CM (它們碼偏小,二歲半的恩恩穿起來已經很合身了)
(衣服購入:上衣與吊帶褲/moimoln

好吧,其實我是在曬兒子!(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