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 | 恩哥的三歲生日。

By 下午4:53 ,

母親,是一個無比偉大的職業。
當孩子來臨時,生命開始重新適應每個角色的轉換。

我們每天膩在一起,看著他成長,每一段都不想放過。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當母子3年了,3年的歲月裡,我看著你從抬頭、翻身、坐、爬到會走、會跑、會頂嘴。
你成為我生活裡的一大部份!雖然有時讓人生氣、調皮搗蛋,或許脫序不羈,但有你真好。


看著恩哥每天都過得這麼無憂、這麼的快樂。身為母親,真的好為你感到無比的幸福。
生命的延續是件特別的事。

後來,與Charles討論,決定幫婆婆與恩哥辦一個生日派對。(婆婆和恩恩同一天生日喔!)
找了一間離家近的親子餐廳,看了場地後,就預訂了日期。
只能說,台中的親子餐廳包廂場地都用噴錢來形容。(汗)
至於餐點是否好吃,大家就自己上網爬文吧,當天我只能說「好忙」,忙到沒時間拍食物。
看過餐廳的這面玻璃牆,就決定買些什麼來佈置。
佈置買好,在家裡組裝好後,帶著膠帶,到餐廳不到10分鐘,好像看起來真的像是派對呢!







大雨中,這個特別的日子,你們仍然不缺席。

謝謝大家對恩哥的照顧,生活中有你們對恩哥的愛,我都好羨慕恩哥。
(太多人要感謝了,還有在高雄教會的姨婆、老師們以及我的同學,雖然我至今還是不知道恩哥口裡那位有錢的阿姨是誰😂)



-
恩哥的生日蛋糕太多人詢問了,所以附上連結。

當天來的賓客都說好吃!!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