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微笑食記・宅配美食 | 吉菓ichico,餐桌上純天然健康繽紛健康的手工日曬三色乾拌麵。

By 晚上11:50 ,

自從當母親後,一有時間就做料理(咦?!)
當然,偶爾讓利用簡單食材,做出快速美味的一餐。
很多國外的朋友都超愛台灣的拌麵,可見台灣的乾拌麵是舉世聞名的呢!
前一陣子,每位明星似乎都代言起乾拌麵。但是,價格都不親民。

這次吃到健康系列三色手工乾拌麵,天然食材,麵條都可感受到陽光溫暖的味道!麵體有三種顏色,綠色、粉色、黃色。堅持原食材風味、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無添加防腐劑,讓你食在安心。

如果又懶得出門覓食,乾拌麵就是個好選擇,吃得巧又吃得飽,如果是辣味的更讓人整個都暖起來了!只要5分鐘就可以嚐到家鄉味。

包裝依顏色來區分麵條口味。包裝背後有拌麵的煮法教學。
包裝簡約,文字與口味一目了然!


內容物:麵條、醬包。


麵條使用了非油炸波浪麵,改良傳統關廟麵工法,手工製作,採用日曬風乾,厚芯的波浪麵條,Q 彈耐煮有咬勁。
準備新鮮青蔥、青菜,端上桌滿足眼睛,入口滿足肚子。
小善煮法是蘿蔔切段放入湯中一起滾,水滾後加入麵條,中火煮5分鐘。
麵撈起加入醬包攪拌後,再放些蔥花、青菜、蛋還有肉燥。

薑黃麵
顏色是取自天然食材-薑黃。
薑黃與麵條揉合,其實沒有薑黃的味道,所以害怕薑黃的朋友別卻步了喔!(我老公就是,哈哈)

吉菓乾拌麵強調不含人工色素,化學香料,防腐劑和味精,並且提供檢驗報告證明373項農藥零檢出,重金屬零檢出,黃麴、赭麴毒素零檢出,讓消費者多了一層安心保障!


麵剛拌開的時候香氣很足,充滿了椒麻香。吃的時候因為手工日曬麵條較Q彈,又是非油炸波浪麵,有著柔細滑順的口感,完美地吸附滿滿的醬汁,吃到後面有花椒油的後勁。層次感很明顯。醬汁所呈現的濃郁口感不僅美味更是香氣逼人,讓人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這點讓小善特別意外!

寬版的波浪麵視覺上看起來份量較多,煮起來軟硬適中,醬汁吸附得蠻均勻的,是台灣人都可以接受的口感。

醬包份量充足,可 酌量使用。椒香微辣,不喜歡太辣的朋友們,可以加少一點,至於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全部加上去!很過癮!更讓人意猶未盡。
麵體為素食,醬包為五辛素,素食者也可享用喔。

吉菓ichico手工日曬三色乾拌麵的醬包都是一樣的喔!只有麵條顏色不一樣。

兒子指定要的「草莓麵」。(笑)
紅麴麵。
顏色是取自天然食材-紅麴。

誘人淡粉色麵條,口感滑順彈牙,帶點淡淡的小麥香氣,加入配料一同攪拌,兼顧視覺與美味!
加了很少的一點點的醬料,兒子特別喜歡。
菠菜麵。
顏色是取自天然食材-菠菜。

當然,乾拌麵不只是乾麵喔!
煮成湯的,加入青菜、蛋絲,也非常美味,加入醬包味道也是剛剛好。
小善私心推薦!每包份量多且價格便宜,家裡櫃子中隨時備上幾包,有一包速食乾麵,馬上就可以讓你飽餐一頓!可以當作晚上嘴饞的宵夜來享用。只需要幾分鐘即可享用,方便又美味。

🔺單純記錄自己對於味覺的食記,口味與視覺上依個人喜好不同,請自行斟酌。
----------------------------------------
吉菓ichico |
PChome商店街:http://bit.ly/2UJgr5k
FB粉絲頁:http://bit.ly/2UOkuNI
蝦皮:http://bit.ly/2PKMr5l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