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DIY婚禮分享 | 我的獨一無二婚禮,毛線捧花、毛線胸花、花童進場手拿星星、簽名筆。

By 凌晨2:24 , ,

我的手作魂好像突然噴發。
有天逛網路看見某新娘分享的毛線捧花後,我也失心瘋的⋯⋯開始了一系列的毛線婚禮。
上網看了許多毛線捧花的圖片後,決定好自己所愛的色系。
就開始買毛線製作毛線球。
不過才做第三顆毛線球,我就後悔這個決定了。
所幸上網買已經做好的毛線球,一顆約5-8元,不是省時多了嗎?!
有大有小的毛線,再加上幾朵蕾絲花,一起搭配。

因為我的婚禮場地是主要是白加蒂芙尼藍,所以我選擇了綠色系來製作。

捧花所需要的材料:毛線、保麗龍球、捧花握、毛線球編織器(我是用紙板)、熱溶膠、緞帶、蕾絲花等。
細節的做法,可以谷歌搜尋「毛線捧花」就有非常多資訊可參考。

有了毛線捧花,就希望婚禮是一系列。
所以連胸花、簽名筆、花童進場的星星也自己動手做。(汗顏)

毛線胸花特別用顏色區分主婚人、伴郎、工作人員、招待。
原本要沿用到一星期後的台中場婚禮,結果⋯因為婚禮當天工作人員覺得太可愛,都帶回家做紀念。
所以臨時請我超強新秘做乾燥胸花!!這改日再來分享!
胸針所需要的材料:胸針夾、毛線、熱溶膠、雙面膠、緞帶、蕾絲、小飾品等。
作法很簡單,緞帶先用雙面膠繞在胸針上,再貼上毛線球裝飾即可。
 緞帶、蕾絲真的是毛線的好夥伴!!
 超療癒的毛線球!!


花童進場的小花籃我研究了好久,但就是沒有看到喜歡的,又想要「特別」。
所以當自己決定用毛線捧花時,就想到我也可以做關於毛線的什麼。
毛線星星的構想就這麼產生了!!

不過婚當天進場前,花童開心的猛甩,就甩斷了。(嗚嗚嗚嗚,新娘的苦心,一下子就被瓦解。)
星星棒所需要的材料:星型保麗龍、毛線、熱溶膠、雙面膠、緞帶、長木棍。


簽名筆
去文具行買個緞帶花貼在毛線上。
台中場結束後,簽名筆也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簽名筆所需要的材料:毛線、熱溶膠、雙面膠、緞帶、蕾絲、小飾品。
以上是作品完成的紀念照。

以下就是婚禮現場天。
簽名筆。
胸花。



眼睛請略過肥胖的新娘,謝謝。
花童手拿星星。

 看的出來,右邊花童拿著斷掉的星星嗎⋯⋯

然後,我的毛線捧花。
右邊我的新郎,大家都說他婚禮當天很像金正恩。(大笑)


過程雖然很煎熬,但是看到照片回憶的時候,卻是幸福。
謝謝我的二位婚禮紀錄。
Photo -Jacksong & 海怪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