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我是媽媽 | 調整體質的德國Lactobact萊德寶益生菌:0~8歲幼兒專用粉狀益生菌。

By 晚上9:49 , ,


因為工作關係,恩恩必須常常跟著小善東奔西跑,接觸外面的病菌機率相對也高很多。
除了做好消毒的防護,當然也要從身體的保健做起!
保養腸胃道應從小做起,每天攝取足量的益生菌,才能調整體質及營養補給。


元佑集團長期致力於國內內視鏡腸胃道檢查與治療的推廣,深深了解到定期的檢查與事前的預防保健勝於病後的治療。
因緣際會之下,元佑集團接觸到德國的HLH BioPharma 公司,雙方找到了彼此的初衷。

HLH 創立在一個醫學與生物科學的搖籃城-德國薩爾蘭(Saarland),成立20年來從家族企業一步一步走向國際化的企業,用心專於腸道消化系統預防保健產品的研發,並結合德國尖端科技與創新,精心調配出適合不同年齡層所需菌群的Lactobact® 萊德寶益生菌。


小善很早就給予恩恩副食品,其實其中有一個原因是,小善的夫家身體都不是很好、常常感冒。
所以,從小就讓恩恩嘗試不同的食材,尋找「誘發因素」然後訓練「耐受性」。

保養腸胃道應從小做起,每天攝取足量的益生菌,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良好的身體健康。

恩恩正逢副食品階段,相信各位媽媽們在餵副食品同時,一定都會出現寶寶的大便開始成形,是一陀一陀的,每次要大便也都嗯嗯用力好久。
一開始,小善第一次看見恩恩的便便是一坨還有些驚慌。
所以,「吃副食品後要增加水份的攝取」,然後,小善也開始添加益生菌幫助腸胃吸收。

新生兒,其腸胃道像是一張白紙,什麼細菌都沒有。為了讓寶寶維持身體健康,及營養補給讓好菌多一點,排便順暢及調整體質,事實上適量的補充益生菌,對寶寶的腸胃道有好處。
益生菌不僅對成人的好處多多,也可以讓寶寶促進食慾,及幫助消化!

什麼是益生菌呢?及給寶寶補充益生菌的益處?(請點選)



萊德寶益生菌成分:玉米麥芽糊精、比菲德氏菌、短雙歧桿菌、乾酪乳桿菌、米澱粉、泛酸、葉酸(無任何人工添加劑、麩質、酵母和乳糖)

【商品成分】
★添加泛酸 (維生素 B5)-
有助於維持能量的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葉酸(維生素M)-
有助於紅血球、核酸與核蛋白形成,幫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成長(2克粉末包含每日建議攝取量的25%)。
★使用比利時Intelicaps® 微膠囊技術-
使活菌在腸道定殖,維持消化道機能的自然菌群。

什麼是比利時膠囊?

比利時微膠囊技術真的是讓腸道吸收益生菌的幕後推手
微膠囊技術有三個特性:
1.耐溫:在能夠口服的溫度下,益生菌經過微膠囊的保護後,可以安全地存活下來。因此可以在泡牛奶或製作副食品時,可以直接加入益生菌粉末,相當方便唷!但切記
溫度控制在40度以下喔!
2.耐PH值:一般來說益生菌都很難通過胃酸及膽鹽的考驗!但有了微膠囊技術的包覆後,每一個益生菌都可以安全抵達致我們的腸胃,完全不會浪費!
3.耐濕氣、氧濃度的增加:在保存方面也不用刻意地放在冰箱,可以擺放在室溫的陰涼處,如此一來,出門玩也不用擔心存放的問題。

【使用方法】
食用方式:每天多次 (約6撮) 或 每天兩次 (約2匙) ,總計2克
可將粉末混入液體中,以奶瓶或糊狀食品中攪拌均勻後餵食
食用年齡限制:0 ~ 8歲幼兒

未開封的瓶身有防潮拉環,可確保益生菌未開封前受潮而變質。
白色的粉末相當細緻。

將益生菌加在配方奶裡就可以輕鬆的讓恩恩喝下去了,而且萊德寶益生菌沒有甚麼奇怪的味道。
因為萊德寶益生菌除了挑選幼兒最適合的有益菌外,是沒有添加任何香精、調味劑等人工添加劑,因此讓小善我真的很放心!!
 細緻的粉末,很快就溶解了!
粉狀的益生菌好處就是可以加在水、果汁或是牛奶中,輕鬆的讓寶寶吸收。
萊德寶幼兒配方粉狀益生菌含有3種特別挑選適合幼兒的益生菌群,比菲德氏菌、短雙歧桿菌、乾酪乳桿菌,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及食慾,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調整體質。
食用一週後,恩恩的食量增加了,副食品80 ml已經不夠吃,要吃到120 ml!便便也不會硬硬一坨!
當然,切記保健食品不是萬能,寶寶吃副食品後,務必多喝水噢!
保健食品搭配著正確的飲食政策才會發揮更大的功用!

有了萊德寶益生菌的保護,帶恩恩出門趴趴走多了份心安。(笑)

不過,缺點喔,就是小湯匙無法塞入瓶中。(汗)



🔺純粹紀錄恩恩的育兒用品,當然好用與不好用就看各位媽咪的需求囉! 
----------------------------------------
德國萊德寶益生菌|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ctobact/
官方網站: http://lactobact.com.tw/
購買網頁:http://yuanhsin.shoplineapp.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益生菌 你給寶寶吃對了嗎?
    https://read01.com/GBRo3L.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