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DIY婚禮分享 | 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日報。

By 上午11:47 ,


婚禮日報
是近期內婚禮上逐漸在流行的一樣婚禮小亮點。
一直都喜歡這類小東西,只是...小善還沒結婚啊,做這個幹嘛?





因為朋友的婚禮,讓小善終於可以大展身手。
馬上自我推薦「我幫你做!!」

即使生活忙碌得要死,還是要自己設計。

首先呢,與新人溝通,先知道新人想要在日報上分享什麼?
結果新人回答我「我們認識過程太精采,怕長輩看了會暈倒。所以只要套用英文愛情詩即可。」(笑翻)

大概與新人分享網路上的版模樣式,然後找出自己喜歡的版型,來做設計及編排。
但他們都沒意見(人好好喔),所以就認由小善編排啦。
請新人提供13-15張照片,版面為A3對折。

這份日報製作天數為「半天。」
加上給新人校稿,約一天。
送印三天後收到成品。

有點快速的讓人嚇一跳!




在要印製日報前,有與新人溝通想要的「紙質」與份數。
因為影印和印刷價錢天差地遠!!

若是份數只需要少量,例10-80份,就比較建議使用影印,當然,紙質的部份會比較厚。
A3雙面彩印一張約13-15元。
這對新人選擇的是印刷,印刷最少量就是500份喔!500份印刷費為1499(含稅),不含折。

紙質他們希望能夠像報紙,所以就選擇道林紙80g來印刷。
要提醒各位新人,印刷須轉CMYK印刷,所以照片的顏色會偏暗一些些喔!!

廠商是選擇價格在網路上透明的藍格印刷,因為價格透明也比較好報價。
不然每次請廠商報價為都有莫名的怒火。







這是這一次設計的版。
會先傳這樣的圖給新人校稿。
尺寸A3正面與反面。




最後,很開心能透過自己的設計幫助其他新人完成夢想中的婚禮。
來欣賞婚禮日報在婚禮現場。







喜歡小善的設計,歡迎與我聯絡喔!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請問要送印要怎麼和您連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可以mail給我謝謝您
      terisherit.ting@g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