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美好孕期 | 嗨!我是媽媽!

By 晚上9:33 ,


一夜未眠,因為我面臨了人生最難的功課。

在還沒懷孕前我跟Charles兩個人是快樂逍遙的年輕夫妻,我每年安排1至2次的出國自助旅行,想像著自己拿著相機大街小巷的走著。


而Charles知道我懷孕,則是開心的說著,「生下來呀!」我開始想著,他的腦袋裡裝啥?

沒想太多生孩子這件事情,這不在近年計畫。

擁有孩子後的生活,能想到的除了忙不可堪外,還有很多心中存在的小美好勢必要犧牲,細算起來有..旅遊..金錢..事業..自由..等。

那天夜晚,我數算一個我擁有或尚未完成的夢想都遠遠的拋開:『 懷孕了,別再想了,走步是一步!』我將自己生命重新畫上全新且尚不可知的藍圖去迎接新生命的來臨。



找了一天與Charles婦產科診所確認小生命真的在我腹胎中時,我看見小生命的心跳。那是上帝給我我根本沒法意料到的禮物。

我對肚子的小生命說,「嗨!我是媽媽。」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