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旅行影像日記 | 我在清邁這四天,清邁民宿Arte house。

By 下午5:30 ,

每一次出國旅行,都是由洛洛打理好一切。
機票、訂房、交通,幾乎由她一手包辦。

所以,洛洛可是小善心中的神人。
上班再忙,也可以做好多事情。
我們都愛隨意走走,只是,出了社會,多了許多承擔。
無法像學生時期那樣,說走就走。

總是有些許衝動,然後計畫。

我們都愛美麗的東西、美麗的畫面。
所以,在自助旅行當中,我們會有一天或是二天住進美麗的民宿。
雖然知道,自助旅行通常到飯店或是民宿都累得半死,躺上床馬上睡,不過還是私心的讓眼睛舒適。

我們從機場到民宿,是上午10點多。 抵達 Moonmuang Road下了車,拉著行李走在小巷子,尋找的民宿門牌,巷子有點美的不真實。


民宿外是咖啡廳,走進後會看見可愛的金龜車。

Arte house老闆Pop是一位超溫柔和善的藝術創作者,一進門,親切的微笑迎接我們。 說話小聲、點頭加上微笑。 問我們從哪裡來後,並告訴我們幾點可以進房、行李可以寄放在哪裡。

放妥行李後,我與洛洛就先到附近走走。
民宿地點位在古城靠近東北角的區塊,交通地理很方便。
往左是清曼寺,往右走則是護城河,再沿著河往南距步行約10分鐘,是松撇市場、塔佩門。

Moonmuang Road ,每戶人家幾乎都有院子,種花種草,有時出現令人驚奇的裝飾,走著走著許多藝術的小驚喜。







用過午餐、走了不知幾條小巷子,進房時間已到,就走回民宿。到了民宿,老闆對我們說因為還沒整理好,請我們先到咖啡廳坐一下。
和洛洛點了摩卡,要結帳時,店員跟我們說老闆要招待我們。
天啊!超大心。





對了,陶藝在清邁可是一大名產喔!
所以可以一直看見陶藝作品。


這是入房CHENK IN的地方,也是小小的展示廳,放置許多藝術作品。




放置在櫃子的留言本,有許多來自各地遊客的留言。

房間都在二樓,沒有電梯,所以要將行李搬到二樓,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們提了行李上樓。門外走廊上有共用的冰箱和自行取用的水。 不過小善就沒有拍走廊的照片了。

我們房間的門牌。
與洛洛是住雙人房,一進房入眼舒服的藍色牆搭配清邁傳統木窗,顯得相當有味道。 下午陽光灑進來,超美的!




在清邁的第一夜,一夜好眠。


--------------------------------------------------------------------

Arte houseFacebook

11/2 Soi 7 Moonmuang Road, Sripoom,Muang 50200 清邁 泰國



相關文章:

旅行影像日記 | 我在清邁這四天。

旅行影像日記 | 我在清邁,遇見長頸少女。(泰、緬、寮黃金三角)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