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微笑食記.台中北區 | 美味遇上質感,好食慢慢。

By 中午12:40 ,

自從與Charles上了親密之旅的課程,每一天的作業,都有不同的挑戰。
我想,好食慢慢也是Charles的作業之一,只是啊,Charles做事都是「當下想到才行動」,所以第一次他帶著已經肚子餓到生悶氣的我到好食慢慢時...未營業。
第二次,他學乖了,他先打電話訂位。




民以食為天,食是人生存的基本需要,人身健康依賴良質食物。
我承認是孕婦的我,脾氣有點暴躁,尤其是有一點餓的時候,然後又吃到不對味的食物,我的好心情就說再見。


在來好食慢慢的路上時,Charles一直說好多人推薦這間,所以一定要帶我來吃。

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中午12點整,客人陸陸續續上門,「生意很好呢!」
幸好Charles有先訂位,不然...可能我又會一肚子火。(汗)





一進門,是吧檯以及可愛的冰櫃還有座位,甜點好像一直向我招手...
這時,服務生就親切的上前來為您帶位。

上了二樓,才知道好食慢慢的空間很寬敞,裝潢和色調給人慵懶的感覺,只是可能因為逢正中午用餐時間,客人談話聲有點吵雜。



這個菜單的設計,我喜歡。

像閱讀報紙,讀著廚師精心設計的餐點。內容還有現在社會人最重視的健康食材宣言,表明嚴選食材、不加化學調味。

值得一提的是,好食慢慢的菜色名字或是菜單下的註解會讓人會心一笑。
當然,數字會說話,價位上看起來不是很親民。(笑)



餐點的選擇性很多,三明治、沙拉、漢堡、燉飯、義大利麵、披薩等等,Charles口中唸出好幾道朋友推薦「必吃」,但無奈我們只有2個胃,別貪心,下次再來光顧!


招牌牛肉起士堡

Charles說朋友推薦,至於好不好吃,因人而異啦。
因為小善吃起來,就是漢堡啊...

附上必備的薯條以及水果沙拉,水果沙拉的葡萄是無籽葡萄呢!





松露菇菇脆餅

餅皮薄又脆,混合著起司和菇類一口吃下去,脆脆的、淡淡的松露香會在口中散開。
小善挺喜歡這道,不油膩很清爽。
不過,不喜歡吃菇的朋友可能要繞道了。




無骨青醬雞翅

這個真的必點!!小善大推!!
一口咬下去,濃郁的青醬流出,吃的時候要小心噴汁喔!



烏漆媽黑墨魚麵

用料很實在,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菜色、食材用的那麼好,價錢高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墨魚麵太黑了,吃的時候,才知道還有有墨魚、大蛤蜊...





這一道烏漆媽黑墨魚麵,菜單下的註解是「不適合約會吃」,因為吃完真的會黑到很徹底...
小善低頭猛吃,一抬頭看見Charles自己嚇了一跳,就出賣一下Charles吧。



黑糖微笑鮮奶茶

好吧,承認自己還是有少女心,完成衝著微笑點的...
對小善來說,平常不愛吃甜,所以喝起來有點甜。
但,微笑的臉代表今天的午餐心情。(笑)






當美味遇上質感,心情很美麗。



+影像記錄 iPhone 6


---------------------------------------------------------------------

好食.慢慢 | 紛絲專頁
台中市北區東漢街11號
TEL:04-2237-2009
營業時間:11:00~21:0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