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美好孕期 | 親手縫製的哈尼手工DIY!手工嬰兒枕、手工搖鈴。

By 晚上10:52 , ,


向工作提了辭職後,我就開始想著在家裡應該做些什麼?





突然想起曾經在淘寶看到寶寶的手工DIY。
哈!我也想當個賢淑的媽媽,所以失心瘋的購入手工DIY材料!

網路購物往往滑鼠一按,錢就噴了。

商品寄到家,Charles幫我收件時,「老婆,你買什麼這麼大箱?」
「可愛的東西!」我回答。

後來Charles看到我開箱,看見一堆DIY材料包,「瘋啦?!你有事嗎?」

哈哈,乾笑。
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什麼。
枕頭、猴玩偶一男一女(失心瘋買的,因為今年是猴年)、造型飛機帽以及店家贈送的手搖鈴。

不知道我會不會真的把這些東西全部完成。(圖片來至哈尼手工)


這其實是一篇不專業開箱文,有感而發的開箱文。(笑)
做媽媽的都想給孩子特別的禮物,覺得一針一線親自縫東西給自己的寶寶超有母愛。

其實大箱的原因,是因為掌櫃(老闆)多送了棉花。

包裝不馬虎,精緻盒裝。
可愛的插畫,也讓人覺得很溫,好像有種母愛開始散發出來。(笑)





枕頭、猴玩偶一男一女、造型飛機帽以及店家贈送的手搖鈴。
還有附上針線基本材料包,而且...竟然有附剪刀!!剪刀也可以從淘寶來台灣嗎?
看到包裝成品的展示圖,整個動力都來了!


附上一本記錄寶寶的成長手冊,以及幾張插畫明信片。
這本手冊根本太可愛捨不得用啊!!









立馬拆開小善認為最簡單的「枕頭」來製作!


附上彩色的製作過程。
每個步驟都寫得很詳細呢!!




另外還有附上版型。
小善有事先將版型拿去影印一份做備份..
.
開始認真開工...










淘寶店家:哈尼手工


(7/5更新)

一直都沒有拍攝完成品,剛剛翻照片,翻到兒子出院第一天幫他照的。
造型枕後來沒有做身體,只有一顆頭XD

整體來說,布料都很柔軟,猴子枕頭棉花不需塞太多,以免影響頭型。
目前兒子很喜歡躺在猴枕上,讓做媽媽的我欣慰,至少沒有變成展示品。

目前完工:手工搖鈴及枕頭。
而那2隻猴子玩偶及飛機帽還在癡癡等我打開它...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