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影像日記 | 第一次拿相機的小郎。

By 凌晨12:54



拿出相機,小郎就一直跟我身旁,告訴我「乾媽,我也想拿。」


所以,我就冒著可能隨時相機被撞到的危險,將我買不到一個月的新玩具,掛在小郎的脖子上。

並告訴小郎,「要拿好相機喔!」然後喬著小郎拿相機的手。

然後小郎開始好奇的「瘋狂按快門」,不過,可愛的他,有時還會跑過來要我看看他剛剛拍了什麼。

拍照姿勢都這麼帥。
我還好奇的問小郎的媽媽,「他從來沒拿過相機嗎?」
沒有。








拍照姿勢這麼精采,那都拍了什麼呢?
標準的自拍。
年紀還小,可能還不知道最美的角度是什麼,不過,呈現了最真實的一面。
要把整個臉塞進畫面裡!


拍了一張弟弟睡覺。


房間的玩具。

房間裡的壁貼。
小郎跟我說,「乾媽貼的很漂亮!」
啊不就是我嗎?哈哈。

美麗的阿姨。

正在幫小郎拍照的我。
快門抓的正是時候!


剛回到家的爸爸。

哈哈,以上。
其他零零散散的晃到的,我就不擺上來刺激大家的眼睛了。

最後,我將相機收起來時,小郎還對我說。
「乾媽,我很喜歡我拍的那些照片喔!」
怎麼這個可愛,所以我就...幫你紀錄一下。
不過,我最小的攝影徒弟,挺優秀的。(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