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

善 | 抓住的美好

關於旅行,關於親子育兒,關於設計。

【掌鏡的我】樂章。

By 下午2:37 ,


生命,就像一首高低起伏的樂章。
旋律美妙動聽,不僅僅是音符的跳動,更重要的音符之間的休止符。




有人說:「生命就有如一首高低起伏的樂章」。
依個人的經歷來看確實是如此,雖然,我的年紀還沒走到人生的一半。
有時樂音齊揚,就有如萬馬奔騰,引來無數的掌聲。


在我們的生命樂章中,許多音符、休止符跌撞著。
是什麼聲音?
我不知道。
就如同我永遠不知道我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有一天,上帝在大地撒下一組輕快的音符。
於是人間就出現了一首首美麗的生命樂章....

----------------------------------------------------
有了這樣的拍攝想法後,拍攝地點選擇台南。
我說,我想要一條沒有人車的大馬路,中間有分隔島。
感謝品萱先去勘景。

不然,依我對台南的認識,我們可能一整個下午都在台南繞圈圈吧!

那天,太陽還是大到好無俚頭。(拍攝時間是8月份)
這也代表『南部的熱情』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